怎么去龙骨荒野(如何去龙骨荒野)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一经上线,玩家必然会一股脑冲入诺森德大陆,快速做任务和刷副本升级,生怕耽误一丁点的时间,都会全力以赴的冲刺。如果玩家不追求快速升级,那么在升级过程中也有其他事情可做,而且日入万金不是梦,就是去龙骨荒野的采药圣地一一翡翠巨龙圣地,来这里可以获得几乎所有WLK版本的草药,即便是玩家运气太差,也能日入几千金,到自己打团队副本时,可以积攒大量的金币,保证自己做到花金币如流水。

诺森德大陆上的龙骨荒野有几处巨龙圣地,翡翠巨龙圣地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龙骨荒野遍地枯萎,是被瘟疫侵蚀的地方,纳克萨玛斯也在这里,而翡翠巨龙圣地却没有那么枯萎,反而是生机勃勃的模样。大家看上面的图片,植被茂盛绿油油的,整个圣地也看不到亡灵生物,都是一些花花草草的绿色生命。

翡翠巨龙圣地存在着许多鞭笞者,名为翡翠鞭笞者,长得跟食人花一样。前期发家致富就靠这种翡翠鞭笞者,因为它们会产出大量的草药,是80级版本新增的草药。

WLK版本新增了卷丹、冰棘草、火棘花、巫妖花、冰冷的草药、蛇信草、塔兰德拉的玫瑰等10种草药,其中有6-8种草药在翡翠巨龙圣地可以产出,而且产量非常大。

上面说到翡翠巨龙圣地全是翡翠鞭笞者,击杀这些翡翠鞭笞者学习草药专业的玩家就可以采集尸体,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草药。祥子哥亲自来到翡翠巨龙圣地测试,像塔兰德拉的玫瑰、蛇信草、冰棘草和巫妖花等好几种草药都可以获得,祥子哥绝对是非酋玩家,但是感觉这些草药获得的几率还是挺大的,基本上每3个小怪就能出1种草药。

这种击杀鞭笞者采草药的速度远比在野外采集快得多,如果玩家装备好,在这里快速击杀鞭笞者也能够获得不少经验,而且还能获得蓝绿装备,甚至运气好可以捡到紫色装备和武器,直接发大财,前期任何一件紫色装备都能卖到上万金。

翡翠鞭笞者还会掉落另一种十分重要的材料一一生命结晶,10份生命结晶可以合成1个永恒生命,永恒生命和TBC版本的源生生命一样,是非常重要的材料之一,而且整个WLK版本用量都很大。至于永恒生命是否值钱,大家应该都比较明白,而翡翠鞭笞者就产出这种材料,而且产量也不算低。

前期不管是各种草药还是永恒生命,都是价值连城的材料,特别是大量的草药,前期玩家为了冲铭文专业,必然会出大价钱购买各种草药。玩家不慌着升级可以来翡翠巨龙圣地刷翡翠鞭笞者(73级就能来刷),轻轻松松就能日入万金,运气不好也能日入几千金。前期大家都在慌着升级,翡翠巨龙圣地玩家的数量不会多,所以趁早升到73级就来翡翠巨龙圣地,早点刷早点日入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