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塞拉车门多少钱(别克昂科拉车门多少钱)

车辆概况: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提车1年,行驶里程2万公里,从未出过交通事故。

故障描述:副驾驶座车门对比主驾驶车门,下沉严重。

车门下沉,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车门折页螺丝松动;2,车门折页变形;3,锁柱松动。

故障原因1:车门折页螺丝松动。

车门通过折页与车身固定在一起,车门折页螺丝松动,折页产生旷量,导致车门下沉。维修技师打开车门,检查折页螺丝松动情况。

解决方案1:重新紧固车门折页螺丝。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在4S店免费处理。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处理费用在200-300元左右,维修店处理费用在2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车门折页变形。

车门折页变形,会导致车门开启状态下位置过低。维修技师打开车门,检查车门折页变形情况。

解决方案2:钣金修复变形的车门折页。钣金车门折页,不在车辆质保范围内,4S店钣金修复的费用在300-500元左右,维修店的钣金费用在3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锁柱松动。

车门锁柱在紧固状态下,关闭车门时锁扣与锁柱完全啮合,将车门与车身牢牢固定在一起。车门锁柱发生松动,导致车门关闭时,锁柱无法固定住车门,导致车门错位或下沉。

维修技师打开车门,检查锁柱松动情况。

解决方案3:按照标准重新紧固松动的车门锁柱。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免费处理。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处理费用在200-300元左右,维修店处理费用在200元左右。

总结:通过故障分析,上述案例中车门下沉的情况由锁柱松动导致,处理方法可参考解决方案3。值得注意的是,案例中的故障情况属于个例,车主无需担心。另外,我们建议车主定期保养车辆,如果遇到车门下沉的问题,需及时处理,以免影响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