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跟7plus有什么区别(6s跟7plus的区别)

前言

喜闻乐见的产品了解!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发布iPhone 6s Plus,除了原有的金色,银色,深空灰并推出玫瑰金,处理器采用A9+M9处理器。

后置摄像头由上代800万升级到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由上代120万升级到500万像素,拍照支持防抖。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采用了类似三星的“深槽隔离”技术,拥有Live Photos功能,支持4K视频摄录。

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2015年9月25日发售。

内存有16G 32G 64G 128G与上一代开售内存版本增加了32G,使用户多一个选择。

个人认为苹果iPhone 6s Plus在屏幕上的最大升级是加入了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苹果为其起了个新的名字“3D Touch”。

直接加强了使用体验,与应用之间更进一步,比如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方便就对了。后面发布的苹果7系列,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了不少。体验也更好。6SP毕竟第一代。加入"3D touch",使屏幕加厚了一些。重量更是加了20g.

上代6P,机身7.1mm 这代6SP,机身7.3mm

上代6P,重量172g 这代6SP, 重量192g

6P三围 : 158.1×77.8×7.1mm

6SP三围:158.2x77.9x7.3mm

来源网络,侵必删

(以上数据均来自百度百科)

正文


这款手机可能除了苹果6,买的最多的手机了,都是买了卖,卖了买。每次卖的原因都是想体验一下新款的安卓机,但是吧!每次都是失落而归,它就像一个暖男一样 对我说“玩够了就回来吧 ,我永远在等您。”哈哈,这描述的也不像暖男,就这样吧,你懂我吧!

白色面板真的好看


对于手机必不可免的就是性能了,日常的应用没问题,即使现在。和我的xs系列也比过,无非就是快那么1秒,差的不多,游戏方面差别会大一些,比如帧率,和画质区别。没办法,芯片差了几代。

对于系统,最不建议升的系统就是IOS 11,实在是难用啊。

我一直跟身边的朋友,苹果手机能不升级系统就不升级,或者升级到版本最后一个,即使当你想卖的时候,老系统也会加一些钱。


指纹也有一些升级,识别速度也会更快一些,即使稍微沾点水,也是可以解锁的,这是最后一代可按压的HOME键。后面的机型不适用了,但是体验也还不错,后面也加了防水,增加机身一体性,但是把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砍了。太恶心了。

最有标志性的就是这个玫瑰金,拿出来,别人一看就是6S系列。个人认为苹果现在最有特色的麻将牌摄像头了。安卓现在最有识别率的就是华为MATE 40系列了。

屏幕这个2.5D玻璃,真的非常舒服,每次拿在手里盘的时候,舒服得很,尤其是边框的过度,非常自然。

苹果的配件是非常丰富的,没办法,能成为信仰的,必然不简单,手机壳,我一般都是在1688上买,一元的手机壳,一元的钢化膜。巴适得很。

拍照,我认为他的像素不是最高的,但是优化最好的,他的摄像头虽然没有微距镜头,光线好的时候,能达到微距的效果。比如照头发丝啥的,还有手指头的指纹等等。

录像,有防抖,有4K,不过没有用过4K录过视频,毕竟太占用内存了。平时都是1080录像,效果不会很突出。比较写实吧!

来两张吧


总结


其实它性能未必跟得上吧,但是胜在稳定啊,这种PLUS系列,价格是比较坚挺。

感谢您的观看,如果可以,点个赞呗。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