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什么意思买单(1761是什么意思)

文 | 杨万里

网红辛巴入股的公司——起步股份盘中一度被砸开涨停板。

9月23日开盘,起步股份成交量迅速放大。

从实时数据看,9点31分,大额5笔卖单瞬间抛出,分别有23384手、33798手、18569手、16828手和18193手。同时,大额买单只有两手,分别有1735手、10175手。

到了9点37分左右,又有四笔较大额卖单出现,分别有1129手、1325手、2547手和6538手。较大额买单也有三笔,分别有1766手、1761手和12326手。

9点38分,多笔卖单再次出现,有几百手的卖单,也有三千多手卖单。而买单整体少于卖单数量。

随着卖单陆续抛出,起步股份盘中打开涨停板,股价回落至16.62元。但很快,买盘资金涌入,起步股份回封涨停板。

截至发文,起步股份换手率超9.6%。同时,成交量超7.6亿元,创下近5个月新高。换手率增加和成交量放大,一定程度上说明市场多空双方博弈激烈。

值得关注的是,昨日,起步股份四连板后,德林社独家发文《快手一哥辛巴拟入股刺激4个涨停!起步股份被质疑神秘资金坐庄》。

在文章中,尺度用户“A股打假”爆料称,起步股份的老板们跟辛巴的合作短暂犹豫后,提出了辛巴直播带货的对赌,只是现在起步股份没有公开“柜子协议”。

“A股打假”的爆料已经在尺度和投资者群体中引起热议,背后是否存在“柜子协议”普通投资者很难知晓。作为上市公司,起步股份发文回应了投资者质疑。

9月22日晚间,起步股份发布了一份风险提示公告称,经与控股股东和辛选投资、张晓双调查核实,双方不存在未披露的“柜子协议”。

然而,在这份公告披露后,起步股份就遭到资金抛售。

目前,起步股份收获第5个涨停板,最新报价16.92元,总市值79.86亿元。加上此前四个交易日的强势涨停,股价累计涨幅约为61%,市值增加约30.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