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y66顶端放什么卡(步步高y66怎么插第二张卡)

好像从今年开始,人脸识别解锁已经成为百元机的标配,反倒是受到指纹识别模块和背壳开孔增加工序的成本限制,很多500元左右的手机是不配备指纹的。但今天,给您推荐的这款手机,是799块钱起,既配备了人脸识别,又配备了指纹解锁的机器,这就是步步高的亲儿子,VIVO手机的Y73。

照例,我们还是复习一下VIVO的产品线,相对于其他品牌的超级复杂产品线,VIVO的产品线就像它的手机风格一样简练容易区分,一共就4个主力系列。分别是:NEX系列,这个系列,基本上和小米MIX系列、OPPO的FIND X系列是一个级别的产品,就是最新科技实力的展现,会疯狂堆料以显示自己的核心技术,大致定价在3300-4500元之间;然后,主力走货旗舰是X系列,X是Xtreme的缩写,代表极致、极限,最新的产品就是大名鼎鼎的X23了,定价在2299-3300元之间;Y 系列代表的是Youth,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定价在799-1999元之间;Z系列,最新的一个系列,代替原来的S系列,也是代表着中端时尚娱乐系列,定价在1999-2299元之间。VIVO的产品线基本覆盖了从百元机到顶级旗舰机的区间,几乎没有空挡。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就是最低端的产品,目前Y系列数字最小的手机Y73。

在Y73之前,Y系列出过不少的手机,凭借不错的产品性能和不算太贵的价格,Y系列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据不完全统计,曾经出品过Y11、Y13L、Y17、Y22、Y23、Y28、Y29、Y31、Y35、Y37、Y57、Y66、Y71、Y75、Y79,目前在售的Y73是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再往后,还有更大的数字,比如Y81S、Y83、Y93、Y97。好像从Y71开始,VIVO也和OPPO一样,不再发布偶数系列了。

Y73采用5.99英寸屏幕,最大分辨率支持1440x720像素,18:9的比例,还是很宽的额头和下巴加上跑马边框,只有不断反复提醒自己,这就是799块钱的手机,别要求太多、别要求太多。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抬手自动亮屏。尽管无论是厂家还是众多自媒体都很少提及VIVO的处理器,深8君还是得实话实说,这是一款骁龙八核439处理器,尽管采用了12nm制程工艺,在数据上也比前一代升级较大,但这毕竟是4系列的入门产品,在综合性能上,肯定是捉襟见肘的。

3360mAh的电池,比经常见到的3000mAh有所提升,也仅是数据上的增加10%而已。2+1独立三卡槽设计,3+32GB存储,最大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基本上满足了容量和运存的需求。摄像头就不介绍了,这些年VIVO在摄像、美颜方面积累的经验,粉丝们比我们清楚多了。后面还有什么分屏、智能助手、手势操作也属于标配项,非加分项。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除非你真的差这几百块钱,非要买一个Y73测试一下,但凡多攒几天银子,也可以去买它家另一个Z系列的入门产品,Z1青春版,1098元的价格,配备骁龙626,4+32GB,2280 × 1080分辨率,贵300块,处理器、运存、屏幕却高一大截。结论是,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见到的最便宜的双解锁手机,但深8君不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