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场休息(nba中场休息几分钟-)

众所周知篮球是一项非常考验身体素质的运动,放眼NBA球员基本上个个人高马大,而他们能够练就如此强壮的身体,除了疯狂的训练以外,还跟恐怖的食量有很大关系,毕竟他们每天通过运动消耗的能量远超普通人,因此他们的食量也是普通人的好几倍,而有些球员的饭量甚至达到了一顿顶普通人吃半个月的水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NBA饭量最恐怖的球员。

奥尼尔 与大胃王比赛,5分钟36个热狗

作为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那庞大的身躯堪称巨无霸,而他刚进联盟时其实还很精瘦,后来为了增强低位能力,他才开始增重,据说他当时每天都要吃六顿饭,每顿饭都够普通人一天的饭量,因此他的体重也一路飙升至150公斤,生涯末期他曾在节目中与大胃王乔伊PK吃热狗,在5分钟内他竟然吃掉了整整36个热狗,大胃王在他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

詹姆斯 一顿2斤鸡胸肉

作为天之骄子,詹皇虽然坐拥历史最强天赋,但他能够保持十几年如一日的巅峰状态,和他自身极度变态的自律性也有很大关系,除了每天巨大的训练量以外,詹皇在饮食上也非常讲究,他专门请了营养专家为他制定饮食计划,自打进入联盟后他再也没有吃过猪肉了,取而代之的是鸡胸肉,他每顿饭都会进食超过2斤的鸡胸肉,相当于普通人五六顿的饭量了,除此之外他还会吃大量果蔬,据统计他每天在饮食上都会花费上千美元。

伊巴卡 一口气吃掉1米长的巨型海鱼

一说起伊巴卡,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28厘米,作为当今联盟最强壮的男人,伊巴卡的饭量自然也非常惊人,平日他一顿至少吃掉八九盘饭菜,而当年在希腊旅游时,伊巴卡还特意点了一份巨型海鱼大餐,这条大鱼身长超过了1米,七八个普通人才能勉强吃完,可伊巴卡拿起刀叉,愣是一个人吃完了整条鱼,并且还意犹未尽。

巴克利 甜甜圈狂魔

作为灵活死胖子的代表人物,巴克利虽然身高只有1米98,但他凭借肥硕的身体愣是在NBA闯出了一片天,说实话他的自律性非常糟糕,痴迷于垃圾食品,而他的最爱当属甜甜圈了,基本上每场比赛前都会吃上几盒,而在他53岁生日时,他所在的节目组为了恶搞巴克利,特意送上了600多个甜甜圈,图看巴克利直接上手开吃。

张伯伦 中场休息叫炸鸡外卖

作为NBA第一神人,张伯伦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他不仅创下了各种瞠目结舌的历史记录,还在场外有过20000个女人的传说,场上场下都有这么大的消耗,张伯伦的饭量自然也非常惊人,而他的最爱当属炸鸡、可乐这样的垃圾食品,最夸张的是,张伯伦当年打比赛时,经常在中场休息上叫炸鸡外卖,一口气吃掉好几支炸鸡、喝完一桶可乐,然后活蹦乱跳地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