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娜微博(万丽娜微博小号)

SNH48的万丽娜曾经是那个盛世N队的不动C,也是N队之光。然而组阁之后被认为最不可能走的人却成为了新H队的队长。万丽娜的舞蹈一直是她和粉丝的骄傲,然而最近的万丽娜却负伤没有办法上公演。那么万丽娜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万丽娜是一个朴实的奋斗者。她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她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资质普通。没有可以自动吸粉的颜,入团前没有歌舞基础,没有后台靠山,没有富豪家底。甚至有些宅,有些胆怯,内心脆弱。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努力。即便是在第一次总选举跌出圈外的时候;即便是在肺炎发作,无法登台的时候;即便是在学业与舞台不能兼顾的时侯;甚至就在现在,当她所获得的资源完全无法与她的排名相符合的时候。她也没有放弃,而是告诉我们,她会走下去的。

万丽娜是朴实的。面对着那面怎么找都找不到自己名字的通告墙,她没有抱怨,而是用更好的公演表现来证明自己;面对着剧场Center这个算不上很大的资源,她一直如履薄冰,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成为\"强推之耻\";面对着大都市的灯红酒绿,她没有放纵自己,而是默默地把微薄的薪水存进银行;面对着饭圈的质疑,她会公开回应,也不掩饰自己的小脾气;她不会炒作话题,不会玩CP,甚至自拍的效果也不好。但是,当你看到她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甜?因为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包含着对舞台的喜爱,对饭和工作的感激,毫无做作。

万丽娜是一个朴实的奋斗者。她心怀梦想,但又脚踏实地。万丽娜是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的典型代表。她的很多特征,比如努力工作,储蓄,懂事,孤独,坦率,反抗等都可以唤起这一目标群体的共鸣。而她表现出的最大的两个特质:朴实与奋斗,无疑是符合这一群体的价值观的。此外,她较小的年龄加上曲折的上升之路,几乎是SNH48养成式造星模式的最佳范例。无怪乎万丽娜可以收获如此巨大的泛人气。

第一次看公演视频,看到娜娜的表现简直震惊,这真的是个素人高中生么?团里学过唱歌跳舞的人才大有人在,而看娜娜的履历几乎可以说没受过什么相关训练。然而她一站上舞台,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偶像的光彩。这种自信的感觉就像个出道多年的偶像,感觉她在舞台上在发光。这才让很多人真的开始理解原来\"舞台表现力是什么\"了。她是一个不善言辞的笨笨女生。第一眼不出彩,但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是无可替代的闪耀。

但作为粉丝,还是有真实的感受。围绕在万丽娜身上的矛盾,有时令人惊喜,有时令人尴尬,有时还令人唏嘘。身处竞争激烈的环境之中,粉丝看得见她的焦躁。然而许多时候她只是在表达自己,并没有把这种表达看作是职业的一部分,这也成了很多人批评她的地方。

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能理解各种媒体,学会叙事和建构;对于外界的批评,不去在意那些对于她\"这个人\"的评价,而是梳理出具体的问题,通过学习和练习来成长;面对总选举的结果,能自在地看待。最终即使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达成一些目标,也可以实现自我的蜕变吧。

​希望万丽娜今年总选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对此你什么什么看法呢?赶快给小编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