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一箱油多少升(别克君威加满一箱油多少升)

提起热门的中型车,大部分人都会想起丰田凯美瑞。事实上,在畅销的中型车中,有一款车型虽然不是很出名,但销量还是十分不错的。它就是别克君威,在十一月汽车销售排名中,别克君威以13373辆的销量排名中上水平,而且在多个月的月销量保持在万辆以上。那么我们一同探究一下2019款君威究竟有何魅力吸引着消费者。




2019款君威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02*1863*1456mm,2829mm的轴距,定位中级车。外观方面,2019款君威的前脸采用家族式风格,飞翼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部由多条竖直线装饰,层次感明显。两边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锐利醒目,日间行车灯使用LED光源,雾灯的凹面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从侧面看,别克君威的整体造型设计得相对较低,带有强烈的线条感,多幅式的轮毂显得非常精致和年轻时尚,溜背造型的尾部让侧面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部宽大而紧凑,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充满活力,尾灯组的设计显得格外的修长,中间加入一条嵌入式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加精致。后杠下方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孔,显示出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2019款君威的风格与旧款依然相似。环绕式驾驶舱简单而大气。中控台包裹着大量的软材料,触感良好,给人一种豪华感。红黑两色搭配的碳纤维装饰板。采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之间嵌入了一块显示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车身内置8英寸触摸液晶屏幕,透露着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2019款君威配备无钥进入、遥控启动等,前排座椅还具有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以及实时车胎气压监测、行驶中巡航速度控制、发动机自主启停功能等常用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9款君越有着1.5T和2.0T两款不同功率的发动机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均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61匹,顶值扭矩为252牛米和350牛米,变速器为9档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此外,1.5T车型综合油耗为6.3L/100km,2.0T车型综合油耗为7.4L/100km。以6.3L/100km计算,装满一箱油,君威大概能跑873km。



总的来说,2019款君威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方面,亦或者是动力方面都保留了旧款车型的特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目前,2019款君威的售价在17.28-25.98之间,性价比相当不错。虽然别克的知名度相对较低,但是凭着君越的种种优点,相信很多消费者不会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