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的车首付多少合适(15万的车首付多少最合适)

春和景明,玉兰吐蕊,不少人都会带着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不负春色不负卿,为回馈万千凡尔赛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东风雪铁龙倾情开启“首付999元/包税包牌包保险/月付3333元 凡尔赛C5 X开回家”活动。

----凡尔赛C5 X重新定义B级车新标杆,超大空间、优美造形、配置丰富,入门即凡尔赛,售价14.37万起,保价全年,一年内降价补偿承诺,喜欢大可放心入手!

---标ZHI 雪铁龙老车主旧车置换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可享3000元补贴

---其他品牌车型置换凡尔赛享3000元置换补贴

--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凡尔赛C5 X享保置回购政策,

--1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2年内按照75%、3年内按照65%保值回购。让保值无忧,购车无虑。

--全系尊享7万车款免费用2年、无利息活动,首付低至20%,贷款年限ZUI长可贷5年,助您购车无忧。

--在用车方面,凡尔赛是客户用车无忧的“放心诚品”,客户可享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

----买车、养车、修车认准潍州路鑫华厦雪铁龙双品牌旗店,

----鑫华厦店是市区唯1东风雪铁龙授权4S店

----车价格优、售后服务赞,设备先进、技术优秀,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完美的有车生活。

----地址: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东,买车养车选对潍州路鑫华厦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