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原厂前杠多少钱(昂科威后杠多少钱)

别克汽车是美系车的代表品牌,用料方面比较厚道,尤其是销量较高的中型SUV昂科威,外观豪华大气,底盘扎实厚重,比较受国内车友的喜爱。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主销车型不更新不加配置就会被淘汰,别克在昂科威基础之上,又推出了昂科威S版,目前新车已经上市,价格区间是21.99万-27.99万。

新车的起步价格要比国内主流合资SUV稍高一些,像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等,但是昂科威S是中型SUV,级别要比这几款紧凑型SUV高一等,所以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新款昂科威S的长度是4662毫米,宽度是1883毫米,高度是1631毫米,轴距2779毫米,车身长度与同级别中型SUV相比,不占优势,但内部空间比较宽裕。

新车采用别克全新设计风格,车头前脸要比现款昂科威更大气,密集菱形式进气格栅,配上镀铬饰条,显得格外豪华,两侧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再配上L型的日间行车灯,运动风格浓郁。前杠两侧有进气扰流口,边框为银色饰条装饰,虽然这个扰流口是装饰的,但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年轻车友对外观运动风格的要求。

在灯光的配置上,昂科威S全系标配LED远近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像自适应远近光灯入门级车型没有配备,另外,车内的氛围灯只有最高配艾维亚有单色氛围灯。

车身侧面看上去舒展大气,前后车轮都采用短悬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不但看着漂亮,也能够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前后车轮均采用原色铝合金轮毂,车轮的数据是245/45R20英寸。从视觉效果上来看,20英寸的轮毂看着非常霸气,但轮毂的颜色略微少了一些美式豪华风格,如果能使用高抛光或电镀铝合金轮毂就更漂亮了。


车身尾部的设计看着圆润饱满,这种设计风格能够彰显出车尾的厚重感,尾灯的灯罩没有采用传统的红色,而是使用了透明灯罩,里面灯带清晰可见,L型的灯带与车头大灯下面的L型日间行车灯,产生前后相互呼应的效果。车尾底部有银色护板,将排气管隐藏在里面。

中控内饰的变化很大,用料方面比较厚道,身体能够碰到的地方,全是软质材料,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两侧布满了多功能按键,左右两侧和下面均有饰条装饰,单从方向盘这方面来看,是挑不出问题的。不过,真皮方向盘并不是全系标配的,入门级车型,两驱精英型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方向盘,对于21.99万这个起步价而言,入门级车型没有真皮方向盘,有些小遗憾。


透过方向盘,能够看到比较传统的仪表盘,仪表盘是机械式的,白色指针看着非常清晰,仪表盘中间是8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屏,里面布局简洁,令驾驶员能够快速的读取车辆信息。全液晶仪表盘和非全液晶仪表盘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昂科威S的非全液晶仪表盘看着更简单更清晰。全液晶仪表盘内部设计更炫酷,更有科技感。论实用性,个人认为还是机械式仪表盘更实用一些。

中控大屏采用非常规形状设计,大屏整体扭向驾驶员这一侧,中控屏全系标配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方面比较齐全,像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车联网、OTA升级功能都有。

车内座椅四款车型采用三种面料,入门级车型座椅面料是皮/织物混搭,次低配车型座椅面料是翻毛皮材料,中配和高配车型(艾维亚)座椅面料是真皮包裹的。座椅调节功能方面,除了入门级和次低配车型之外,中、高配车型,主副驾驶位均有四种调节功能(前后、靠背、高低4向、腰部4向),座椅功能方面,中、高配车型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驾驶位电动记忆功能。从座椅的配置上来看,别克将座椅配置重点放在中、高配车型上,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座椅功能配置显得有些普通。

后排乘坐空间并不是十分宽裕,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横向空间够用,腿部空间(1.75米乘客)也有将近三拳的距离,地板中间有些凸起,但不是很高,基本不影响中间乘客的腿部舒适性。

后排坐垫比较长,乘坐舒适性不错,中间带有较宽的扶手,上面配备了水杯架,不过中央扶手有些短,如果能再加上五厘米就能好了。抬头能够看到全景大天窗,这项功能是全系标配的,虽然天窗利用率不大,但能使车内更加通透,旅行的时候,抬头仰望天空,心情也是十分愉悦的。

打开后备厢,能够看到后备厢平整宽大,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放平,出门旅行时,不用带帐篷,直接躺在车里就行。除了入门级车型,其它三款车都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高配车型还有感应后备厢功能。

底盘驱动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其它三款车型均为前置两驱。悬架标配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1500-4000转。变速箱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换挡杆由原来的机械式挡把换成了电子按键式,看着比传统档杆更高级,有科技感。

安全以及辅助配置,标配6个气囊、并线辅助、胎压监测。除入门级车型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有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另外全系还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一些实用配置。

整体来看,新款昂科威S里里外外都进行了升级,但入门级价格与老款昂科威相比,价格有些偏高,不过新款昂科威S没有1.5T动力,所以入门级车型超过20万,也是顺理成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