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雅阁发动机多少钱(10代雅阁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最近在北美,10.5代的“本田雅阁”正式开卖,作为本田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的整个变化并不是十分的丰富,但好在它的改变都放在了点子上,比如格栅和前包围总算开始调整了,但遗憾的是号称史上最丑的尾灯并没有改变。有消息称广汽版雅阁将会正式引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消息属实,凯美瑞的麻烦真的要来了!

我们还是看看这款美版的“雅阁”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的改变。首先从前脸上,以往那种相对浮夸的造型总算是有了调整。矩阵式的LED大灯集成度更高,视觉上也会更加的精巧,而且位置上也略微的靠上,这样也改变了照射高度偏低的老毛病。中网由原来的那种颇为精致的造型改成了现在这种更大气的风格。瞬间就提升了整部车的气场,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位置上更低,基本上与前包围持平!新车的尺寸没有任何的变化,但腰线要更加锋利!

尾灯没有太多改变,多少成为了这款车的遗憾,毕竟尾灯与整部车实在不太相配。这款10.5代的雅阁根据配置的不同也会采用不同的车尾设计,比如常规版就不会加入小尾翼的造型,而且排气会更换成隐藏式造型,而运动版会加入一个小尾翼的造型,并且排气也换成了双边双出的四排气,两款车的区别也是一目了然!在内饰方面,基本上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

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新升级的全液晶的仪表盘,显示内容的清晰度以及细腻程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中控台依旧是8寸触控屏(最低配为7寸非触控屏),基本上主流的人机交互在这台人机系统里都会呈现。换挡方式也采用了按键式和推挡式的两种结构。整部车在细节上还是我们最熟悉的样式!座椅上偏向于运动性,宽大是一方面,更大的部分是包裹性极强,特别是头枕完全可以媲美林肯系列!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依旧抢眼,毕竟这是雅阁的一大优势!


图中所展示的就是这款车全液晶的仪表盘,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都是1.5T+CVT,以及一套2.0T+10AT组合。很明显能够看出第一套动力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而第二套动力则主动性能!有消息称广汽版雅阁会引入全新的2.0T的发动机,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你们对于这款10.5代的雅阁有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