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结婚(王彦霖结婚黄子韬为什么没参加)

记者张筱涵/综合报导

大陆男星王彦霖去年5月和大学同学艾佳妮结婚,夫妻俩学生时期就认识更交往长达10年,感情甜蜜融洽,10日更宣布升格爸妈的好消息,一家3口的照片十分可爱。

王彦霖和艾佳妮去年结婚。(图/翻摄自微博/王彦霖)

王彦霖10日上传和老婆捧着宝宝小脚的合照,幸福又感动地说:「谢谢你让我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保护的人,欢迎你宝贝,辛苦了老婆。」艾佳妮随即转发笑说:「从此以后又多了一个陪我玩儿(照顾我)的人。」而在留言区中可见艾佳妮说是白羊座(牡羊座)的小魔女,可见应为女儿。

王彦霖和艾佳妮得女。(图/翻摄自微博/王彦霖、艾佳妮A)

事实上,王彦霖是大陆新生男男演员,曾参与赵丽颖主演戏剧《楚乔传》,在剧中扮演反派角色「宇文怀」,令不少剧迷印象深刻。另外,性格幽默风趣的他,也是不少综艺节目的班底,包括《奔跑吧》(跑男)、《元气满满的哥哥》、《Hi室友》,也因此累积不小知名度,演艺成绩相当亮眼。

艾佳妮回应。(图/翻摄自微博/艾佳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