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车都多少钱(18t的车多少钱)

大部分的中国消费者家庭购车还是希望购买一辆大空间,强动力的高颜值的车。这是我国的国情,大部分的小伙伴都是比较孝顺顾家的,所以也想购买一辆大空间的车,有空带上父母孩子出去游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超大空间的车,并且还拥有七座设计,这款车型就是吉利豪越。凭借着10万~15万的价格,吉利豪越征服了不少消费者,而且还是一辆中型SUV。在前段时间,吉利豪越又有一款新车型上市了,这款新车型就是黑金限定版,厂家指导价12.96万。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的细节融入了不少的金色元素,所以也称为黑金版,因为外观还是黑色的,整体上的视觉辨识度相当的给力。新车的大灯采用的是三灯珠的设计,质感较为出众,而且雾灯也是采用的三灯珠的矩阵布局,同样是质感满满。

从侧面来看,搭载了镜面轮毂以及较为突出的黑色车顶行李架,整个侧面显得很修长。

接着再来看尾部设计,这款吉利豪越的尾部采用的是金色镀铬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而且吉利英文字母也变成了金色字样,和普通版本的吉利豪越的差异是相当明显的。此外,新车的保险杠很厚实,也很宽大。熏黑的排气管,熏黑的保险护杠,都有着不错的视觉审美。

不仅仅只有外观,这款吉利豪越的内饰设计也融入了很多金色的设计,比如说门把手,空调出风口,挡把周边,这难道就是为土豪专属定制的吗?车内配备了悬浮大屏,全液晶的行车电脑屏,并且还采用了非常多的钢琴烤漆面板点缀,绝对很有档次感。座椅则是采用的棕色皮质设计,不仅柔软,而且乘坐的舒适度和颜值也很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悬浮屏幕尺寸高达12.3英寸,并且配备了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导航定位系统,车载APP,远程启动以及OTA远程升级系统。

这款吉利豪越的一键启动也很有意思,设置成了正方形造型,一般来说都是圆形的,比较的个性。

这款限定版本的吉利豪越配置是非常出色的,拥有电动尾门,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都是尊享型的VIP座椅,同样拥有较强的舒适性,而且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系统也很够意思,不足13万的价格,配备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的变速箱。那么这款吉利豪越真的没有什么弱点了吗?有一说一,并不是,底盘设计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不足之一,采用的是板车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