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现在报驾照多少钱(昌黎驾校报名一般多少钱)

图片来自:秦皇岛交警

图片来自:秦皇岛交警

7月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了响应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号召,秦皇岛交警率先建立了“数字全时无人警队”,推动群众网上办理车驾管业务,实现“一次认证、多点互联、一网通办、精准服务”。

据了解,“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融合了机动车、驾驶证等车驾管业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天候”服务,实现群众“只跑一次”,一步到位即可多种业务一次办理。目前,在“数字全时无人警队”的自助终端机上办理的业务主要包括机动车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机动车合格标志,仅限小型汽车)、驾驶证业务(期满、损毁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交通违法缴罚业务(交通违法查询,交通违法缴纳,交通违法确认解档)。

“数字全时无人警队” 除了省去市民办理业务时的排队之苦,而且服务也更加人性化,比如,以前换驾驶证和行使证时,需要提供符合尺寸要求的车辆照片以及一寸白底人像照,若提供的照片不符合尺寸,车主可能需要再跑一趟,现在“数字全时无人警队”则不同,就算车主提供的照片不符合尺寸要求,终端机的后台系统在打印电子照片的时候会自动进行处理。若终端机上上传的照片还是不合格,还可以关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号,通过微信直接上传,随时随地可以处理。此外,通过“数字全时无人警队”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进度可通过短信、以及“秦皇岛交警”微信号实时提醒。

为了方便群众就近使用自助终端办理,秦皇岛交警将自助终端机应用到各个渠道,通过布放在办事大厅、汽车检测站等地,实现服务一点多办、服务零距离。

自助机分布地点:

缴纳罚款服务网点: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坛路1号(交警支队办事大厅)

海港区北环路45号(车管所业务大厅)

海港区北环路459号(二运汽车综合性能中心检测有限公司)

北戴河金三路6号(宏韵汽车检测站)

北戴河新区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宁海岛东侧(金载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车驾管服务网点: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坛路1号(交警支队办事大厅)

海港区北环路45号(车管所业务大厅)

秦皇岛市开发区黑龙江道21-1号(三大队)

海港区秦承出海路与秦青公路交叉口(四大队)

秦皇岛市北戴河海宁路82号(五大队)

秦皇岛市山海关关城南路23号(六大队)

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二纬路(七大队)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新店子村(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土台子459号(弘盛交管服务站)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398号(嘉远交管服务站)

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65号(庞大交管服务站)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土台子(瑞通交管服务站)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五里台建材市场院内(东环交管服务站)

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3号(世奥交管服务站)

北部工业园西港北路71号(众安交管服务站)(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