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追过尾会影响多少价格(追过尾对车价格影响)



前两天我收到了一台奥迪A6,经历了一系列波折,我对此深有感悟,想对各位粉丝大哥们聊一聊,关于事故车能不能买这个问题。

相信大家一听到“事故车”三个字大部分人是排斥的,肯定都会说不能买,但是如果事故不严重,价格又比精品车便宜很多呢?

大家肯定也会好奇每天有成百上千辆事故车产生,每年产生超过50万辆事故车,真的是所有的人都不买吗?所有的车商都不卖吗?都在拒绝吗?如果是真的都在拒绝事故车的话,那么这些事故车去哪里了呢?

其实这些车辆通过修复好之后,要么直接流入市场,要么就直接到消费者手中,说不定你周围的朋友或者亲戚都经历过,使用过。但现在的事故车通过精修复之后,包括很多并不是很在行的人,不管你拿什么仪器检测你都检测不出来,以此来当精品车出售比比皆是,防不胜防!而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能有欺骗和隐瞒!

如果懂得一些汽车知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具备一定的辨别能力,或者有高手坐镇帮忙验车,那买这种车确实可以省下不少钱。但如果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白,那就建议慎重。 首先具体是多大的事故,你也许并不知道,有些卖主会把大事故当小事故来卖,打着“前嘴一套”的旗号,把大梁受损甚至伤到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卖给你,做为小白的你懂得分辨吗?而且事故是否造成车内或车外的人员伤亡?你又如何确定呢?另外每一辆事故车修复水平不同,有些车把所有受损零部件都进行了更换,后期使用就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有些可能没有买全险,车主自己出钱维修,能省就省,使用一些质量不达标的劣质配件,有些应该更换也没有做更换,这样的车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就没那么省心了。而小白的你如何分辨,即使开个一两年没出什么大问题,你以为就赚到了吗,等你想卖车想换掉,那这辆车好出手吗?等等一系列这些都是大家所担心和考虑的问题!



其实事故车没有那么可怕,用原厂件接口进行更换尺寸数据搞对,保证焊接强度没问题,细节处理好,就不用担心影响。可怕的就是部分维修配件质量不行,不按照标准随意更换,焊接强度不达标,细节处理不好,会导致后期强度明显下降,生锈异响漏水等各种问题。遇到水泡车也要看涉水深度,是轻微进水还是严重泡水,又是怎样维修。其实只要线路电器检查处理的到位,有问题的又进行了更换就要好一点。就怕那些简单排水晾晒一下,随便清理干净消掉故障码,但细节电器没有处理的很好,可能当时不会出现问题,但隐患很大,在此不建议购买。当然世事无绝对,处理的足够好,并不是就不行了。对于伤人的车子,第一我不收,第二我不卖,第三再便宜我也不会买。当然车辆作为一个交通工具,安全很重要,安心也很重要。

当然很多大哥看到这里也会好奇,到底哪种事故可以买呢?第一种切后叶子板,不影响正常驾驶安全和驾驶舒适度,还有就是被追尾的,两种价格方面便宜不了多少,正常便宜百分之十左右。第二种就是b柱整形,钣金外拉再做一下漆,不影响安全,漆膜仪滴得出来,正常便宜百分之十五左右,不过这种出现概率很小,一般都会切割,有些情况焊接比钣金要安全一点。

其实事故车不分好坏,主要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有些人觉得买车被坑了,其实未必是车不好,只是不适合自己罢了。

二手车本身它就是个商品,分三六九等。并且事故车大家也避免不了,存在即合理,事故车也有事故车的价值,一车一况一价。当然很多人选择二手车的时候他们不是怕自己买到一台事故车,他们怕的是自己花一个精品车的价格,买到的是一台事故车,对于我店里面的车来说,再次承诺:不欺骗、不隐瞒、车况透明、价格透明、发变有质保、绝不做有伤人的车、买时放心;想卖车或者换车,我们都有回购,卖时安心! 那么事故车到底能不能买?能不能开呢?欢迎粉丝大哥们评论区留言

一位坚守-不欺骗、不隐瞒、事故车商—李泓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