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什么手机好用(华为什么手机好)

哈喽,您好!我是原呵呵,点点关注吧,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让我们一起谈谈华为智能手机,所以我们不妨立即把它排除在外。由于漂亮国的持续制裁,过去一段时间,华为的手机发布得相当的延迟,但是华为还是始终拥有一些很不错的手机。

如果你愿意选择的华为智能手机,那么本指南是给你的。我已经测试了过去几年发布的每一部华为手机,这是我根据您的需要和需求对哪一款进行细分。

最佳前沿的手机:华为 Mate X2

华为 Mate X2 是一款现在比较前沿的手机。如果您是一位对可折叠手机感兴趣的爱好者,那么华为 Mate X2 还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显然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可折叠硬件。我有幸测试了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主流可折叠手机,而华为 Mate X2 的硬件仅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可折叠手机领先一代。

我们在三星 Galaxy Z Fold 2 和小米 Mix Fold 等可折叠手机中看到的所有之前的缺点,例如屏幕中间明显的折痕、不太旗舰的摄像头系统和铰链折叠时的间隙,在华为 Mate X2 中已全部消除。

折叠后,华为 Mate X2 感觉就像普通的平板手机,只是更厚更重。展开后,屏幕比 Galaxy Z Fold 2 和小米 Mi Mix Fold 中看到的屏幕更加无缝。摄像头系统与华为 P40 Pro Plus 中看到的基本相同,因此您将获得一个 10 倍光学变焦镜头。所以您喜欢华为 Mate X2 手机吗?

也很棒:华为 P50 Pocket

华为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也是该列表中的最新款手机,它带来了华为在 Mate X2 中引入的许多可折叠突破,例如与三星的可折叠产品不同的是,显示屏的折痕更难注意到,折叠形式不会留下空隙。

由于漂亮国制裁阻止华为开发自己的芯片(并且显然无法获得 5G 芯片),华为P50 Pocket 在没有 5G 支持的情况下运行在 Snapdragon 888 上。尽管如此,这款 SoC 在今天仍然有能力,这款手机的其他一切都是一流的。

它有一个 6.9 英寸 120Hz OLED 显示屏,它配备三重摄像头系统,一个 40MP,f/1.8 摄像头,13MP 超宽镜头和一个用于增强色彩的 32MP“超光谱”相机。华为P50 Pocket 还配备了与华为 P50 Pro 相同的 XD Optics 计算摄影引擎。

就像华为 P50 Pocket 一样,您也可以使用主摄像头系统进行自拍,因为外部有一个小显示屏,可以在设备折叠时显示摄像头取景器以及其他小部件。尽管 P50 Pocket 的机身很薄(7.2 毫米),但它装有 4,000 毫安时的电池,应该可以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电池寿命。

最好的华为手机:华为 P50 Pro

华为手机赢得了科技者的好评,主要是因为它们拥有引领潮流的相机,性能优于所有手机。如果您现在想要绝对最新的华为相机技术,那将是华为 P50 Pro,它于2021年底发布。

配备 50MP f/1.8 主摄像头、13MP 超广角摄像头、64MP Periscope 变焦镜头和 40MP 单色传感器,摄像头硬件一如既往地令人印象深刻,但让华为 P50 Pro 的摄像头大放异彩的是新的 XD Optics 摄像头算法。从本质上讲,XD Optics 是华为的计算摄影版本,它在产生逼真的色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不幸的是,P50 Pro 运行在过时的仅支持 4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 上,但它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芯片组,具有更多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的功率。

再加上独特的摄像头模块设计、120Hz OLED 屏幕和全天电池续航时间,华为 P50 Pro 是华为的另一款优质手机。

最好的华为5G手机:华为 Mate 40 Pro

这是一款5G手机,搭载5nm华为/海思 麒麟9000 芯片组。在使用中我发现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性能方面。在 8GB RAM 的辅助下,华为Mate 40 速度快且反应灵敏。该手机还具有 IP68 防水和防尘等级。

该手机堪称典范。后置摄像头围绕一个位于中央的凸起圆圈排列。这意味着当手机放在桌子上时,当屏幕被触动并且手指滑过它时,它会保持稳定。与带有侧面摄像头菱形的手机相比,这是一个优势。

机背很滑,背面有光泽,以一种内敛的珠光方式反射周围的颜色。它很好地弯曲到边缘,并有一个凹痕,为红色主页和银色音量按钮腾出空间——这是必要的,因为屏幕明显弯曲到手机的长边缘。

6.76英寸的OLED屏幕非常棒。华为并没有在刷新率上一蹶不振,坚持 90Hz 而不是推动 120Hz。就节省电池寿命而言,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妥协,而且我发现屏幕反应非常灵敏。1,344 x 2,772 像素 (456ppi) 的分辨率也没有被过度指定,但它仍然呈现清晰、清晰的内容。

背面有三个徕卡品牌的相机和一个激光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配备 50MP RYYB 传感器和 f/1.9 广角镜头,搭配 20MP f/1.8 超广角和 12MP f/3.4 长焦摄像头,后者支持 OIS 和 5 倍光学、10 倍混合和50倍数码变焦。日常拍摄的照片清晰、清晰且质量非常好。

大屏幕意味着大手机,在这种情况下,高 162.9 毫米,宽 75.5 毫米,厚 9.1 毫米。华为 Mate 40 Pro拥有出色的快充支持,盒内配备66W快充,支持50W无线快充和5W无线反向充电;还有一个66W车载有线充电器和50W无线车载充电。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