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冷藏车价格多少(15米的冷藏车价格)

现在运价涨了还是降了,恐怕只有在运输一线的卡友才最有发言权。据了解,目前从济南发出到上海的15米冷藏车,单边的运费就在三万元左右,其他地区向中高风险疫情去送货运费也基本涨幅了两到三倍,而且就这样的运费往往还是一车难求。

同样对于短途的城配运输来讲,运价方面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对于采取管控措施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说,城配运力紧缺是造成这次运价上涨的一个必然的趋势。运价走高,为什么很多的卡友却高兴不起来呢?

这就要从不同地区的防疫政策要求,对于货运司机来讲行程码一旦赋星就意味着有可能会被隔离,隔离一般在15天左右等于接了一单订单的司机在未来几个星期都有可能没有收入,而且在部分地区,货车司机连上厕所、洗漱、吃饭都成了很大的问题。

不少的卡友表示,高运价的背后都带着有可能被隔离的风险,隔离期间的各种费用,还是得卡友们自己来买单,如果简单的算一本账的话其实冒着风险拉一单高运价的货其实并不划算。但是为了维持社会生活的正常运转,依然还是需要很大一批货运司机奔跑在运输的前线。卡友们你们会选择这种运价高,但是需要前往高风险地区的订单。还是选择运价差别不大的,普通地区的订单呢?来评论区聊聊你们的想法吧。

我是货拉多三千万卡友的发言人,关注货拉多幸福拉货赚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