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卡罗拉油耗实际多少(2017款卡罗拉油耗多少)

我是岳阳车主,提的是2021款1.2TS-CVT旗舰版,裸车价格为14.5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719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非常喜欢丰田卡罗拉的颜值,它看起来非常运动耐用,价值很高,小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其次,价格不高,像我这样月入7K的人很容易上手,听说丰田的质量很好,所以我选择了卡罗拉。

​颜值:丰田卡罗拉的颜值我觉得是很有冲击力的,而且车身的线条很流畅,它看起来像一个小钢炮。

​里面:对我来说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操作起来很简单的,而且味道不多,这是让我比较欣慰的。

​空间:丰田卡罗拉的空间还是很小的,如果有很多家庭的成员,开卡罗拉会有点拥挤,因为这辆车的后排有点小,后备箱也不是很大。

​排量:丰田卡罗拉的动力我觉得挺合适的,排量不大但加速和变速箱相当匹配。

​​操纵:丰田卡罗拉的驾驶操控感是相当不错的,转向是非常灵活的,而且转向是相当精准的,而且它真的是一个小钢炮。

​​油耗:丰田卡罗拉的油耗真的不高,我只买了一小段时间,基本上我在市区开,去过一次高速公路,油耗6个左右。

​舒适:我觉得舒适度还是挺好的,因为座椅刚好适合我的腰,过颠簸的路也不会抖太多。

​​最满意:最令人满意的是,卡罗拉开车感觉很舒服,开车很有趣,每天开车也很轻便灵活,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其次,我很满意卡罗拉颜值的设计真的很帅,是个小钢炮,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价格很划算,配置也挺高的,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最不满意:不满的是空间利用率稍微低一点,后排空间也小一点,家庭多的话会比较拥挤。

性价比:价格非常合适,而且配置也不错,在合资汽车中,卡罗拉的性价比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