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四多少分及格(科四 多少分及格)

现在考驾照大家都觉得很难,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我就分享一下我考驾照的一些心得吧。

首先是科目一,科目一的话,我那时候是1400多道题,我基本上就是把1400多道题全部给看完,看了大概的话是三遍,看完三遍以后,然后就是在那个驾考宝典里面直接考试,这样的话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第2个的话就是科目二了,科目二的话我那时候学了好像是将近一个礼拜吧,就是一个礼拜,科目二我个人感觉的话就是教练跟你讲的,你要记住那几个点那几个点很重要,还有就是你去考试的时候那个考试的车和你驾校的那个车的那个油门的那个高和低是不是一样的?如果说你在驾校的车油门比较高,你去那个考试的地方,那个油门比较低,那么的话你就没有那么熟悉的就特别容易挂科。还有一点就是就是科目二,运气也很重要的,真的,如果说你前面的人,他那个在那个半坡起步的时候,你也跑了去半坡起步,他如果说留车的话,那你这个车怎么办?也只能溜车,那基本上就是挂科了。

科目三的话科目三其实我自己只学了一天,大概的话就是6把左右吧,跑了6圈嘛,科目三运气也很重要,运气特别重要,就是说要科目三跑全程的时候,如果说有别的大货车在那里他那个考车的考试的那个车,他就说叫你超车的话你别超车,你不超车的话就是等于说就是挂科嘛,对不对?还有科目三的话,他就是刚起步的时候,你首先要在那个车的左右,前后要看一遍,然后再进驾驶室把安全带系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打转向灯起步。

科目四也很简单,科目四我自己好像是没怎么看吧,科目四因为是多选样题,科目四比科目一简单多了,科目四的题他是一题好像是两分吧科目一一题就是一分嘛,就是100道题就100分嘛,80分及格嘛,科目四的话也是80分及格,但我感觉科目四比科目三要简单多了,科目四选择题比较多,科目一的话就是单选题比较多。

总结一下,就是科目一和科目四多看书就没有错,多看两遍你自然而然就记得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话就是运气很重要,还有就是你要记住教练说的那几个点考驾驶证的人都知道我说的那几个点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