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集团什么倒闭的(华氏集团老板)

汉阳四新华氏烂尾项目一直被网友所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走访该项目工地现场时,意外发现,汉阳四新华氏烂尾项目,该地块已有复工迹象。

据现场临时办公点的工作人员透露,项目名称为:四新中华城国际社区,现场招牌显示开发企业为“运邦地产”,项目预计明年初开工。

早期项目围挡

而前不久,有网友在城市留言板咨询,四新大道与江城大道西南角的烂尾楼何时复工?

官方给予的答复是:

该项目拟建设中华城四新国际商业社区,但由于华氏集团破产,该地块由市政府托管,后期将建设2栋综合楼及6层群楼,包括1栋高约270米的超高层办公楼和1栋高约230米的超高公寓楼,并设5层地下室,复工时间待定。

华氏集团破产 四新中华城项目因资金烂尾

2011年8月,武汉华氏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竞得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交叉口西南部的P(2011)074号地块,地块土地面积为27072.93平方米,成交总价2.2亿元,楼面地价为1500元/平方米。

项目位置所在

项目拟打造武汉新区最大城市综合体,总建设规模达100万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30亿元,着力以“年轻、时尚、潮流、品味”,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的新区地标性建筑。

地块规划建设一栋502米高102层的超高层建筑,同时拟定引入一个七星级酒店,一个五星级酒店,两个特大型购物中心及大型商业街,另外有一部分高档住宅及SOHO楼建筑群组成。

2016年,华氏集团破产,项目也引资金问题被停工,成为烂尾项目。

如今时隔8年过去,四新早已变了模样,周边新建住宅林立,居住氛围日渐浓厚。然而规划的四新中华城国际社区,却还是一片荒芜。

运邦地产首进武汉打造两大项目

云邦地产在武汉开发的2个项目

运邦地产,对于武汉人来说,着实有些陌生。

据运邦控股官网资料查询,中国运邦国际(控股)集团(简称运邦控股集团)创立于2018年,是由多家机构组成的“运邦基金”筹组而成。运邦控股集团是一家业务涵盖旅游投资、电子商务、运邦实业、保险与地产五大产业集群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大型控股企业集团,总资产超百亿人民币。

运邦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武汉运邦旅游投资管理集团(筹)、武汉运邦电子商务投资管理集团(筹)、武汉运邦乐游实业投资管理集团(筹)、中瑞保险集团(筹)、武汉运邦地产投资管理集团(筹)五大专业集团。

武汉运邦地产投资管理集团(筹)隶属于中国运邦国际(控股)集团,以打造“中国高端城市综合体营运商”为己任,全方位构筑精品生活。

运邦地产在武汉共有2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江汉区前进路交叉路口的“运邦·九天广场”、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的“运邦·四新中华城”。

2019年1月初,运邦控股集团武汉地区新办公楼已装修完成入驻。新办公区在使用面积上超过1300平方米,容纳200人办公。

运邦武汉新办公楼

打造汉阳区核心商业

在官网上可查看到,四新中华城项目效果图及规划图已公示。

中华城效果图

中华城效果图

项目规划图

从官网公示的总平面图来看,该项目包含2栋37层公寓(含两层商业),一栋3层的商业体(3层为电影院)、一栋7层的餐饮楼,另外为多个2层的商业楼,而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四新商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