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心率手表有什么危害(测心率手表对身体危害么)

据外媒报道,在另一个Apple Watch帮助佩戴者检测病情的故事中,43岁的Keith Simpson称该设备帮助他发现了7块血栓。他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还十分热爱摄影。他称自己之所以选择这个爱好,是因为它能帮助他多走出家门,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一些锻炼。不过,在Apple Watch提醒他之前,他并不知道自己生病了。

Simpson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以及Apple Watch如何帮助挽救他的生命。在该可穿戴设备显示佩戴者的心率急剧降低后,Simpson拿起家中的血压计,打电话给医生,医生让他迅速就医。

“当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时,我就开始了摄影,因为它迫使我走出家门,四处走走。我转向我的妻子,甚至不用问她,她已经发现我的脸色异常。当我低头看着手表的时候,我的心率好像已经降到了远低于平时的水平。他们发现,我有血栓。不仅仅是一块,而是七块。在那一刻,他们很高兴我那天过去就医,因为如果我没有去,事情很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我在几周后出院,我的妻子提前给我送了圣诞礼物,就是一块新手表。”

后来,Simpson给苹果CEO蒂姆-库克发了一封邮件,讲述了该公司的产品是如何挽救了他的生命。这位高管及时做出了回应。根据之前的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7将包含血糖监测功能。此外,据传苹果还将在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上测试血压监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