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马x1玻璃更换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小编回来了。国庆节大家都在前往出游的路上,而小编依然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公司派单。顺带在家看全国高速堵车。

小编正准备睡个午觉呢结果国庆还真有客户看车,小编只能赶紧出发了。小编提前就到了检测的地方了,便开始联系客户。客户让小编先过去检测,他晚一会到。于是小编自己一个人来到检测地方和卖家简单的寒暄了几句便开始检测,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车型。

车型:2016款宝马X1sDrive18豪华

新车指导价:32万

表显里程:7200KM

初次登记日期:2016年7月

2016年新款宝马颜值非常高,这辆车停在路边就会有很多人看,可以想象当初买这辆车主要也是看中这辆车的外形,毕竟买车大家都希望可以买一辆外表的车,而且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也非常棒,接缝均匀,材质高档,后备箱大小也合适,分为上下两层,做为储物空间是非常的够用。另外宝马X1配备的大天窗,感觉这个功能非常棒。

外观就像是个有肌肉的小年轻。虽然不算特别高大,但是非常动感有劲儿的感觉。小编认为新款更加好看了,动力也是非常可以的。小编打开工具包,拿出漆模仪开始对漆面进行检测了。

这车的车漆是白的,对于白色宝马的车漆,小编已经总结出来数值一般都在100左右。当然特殊情况除外。一圈漆面检测下来数值都在正常范围内,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毕竟是4S 店的车,和二手车市场相比,总体来说要好一些。漆面也没有发现明显的划痕。

唯一的遗憾就是,左前门有点小小的补漆。应该是开门时不小心在哪蹭到的。这漆是用补漆笔补的,不是整块做的喷漆。

打开发动机舱,机舱灰尘有点多。卖家和小编说,这车经常露天停放,有灰尘也不算什么。不过对于小编来说,永远只会看细节,而不会看着发动机舱有灰尘就把车况贬低,相反也不会因为清洁过得发动机舱而把车况抬高。

机舱布置的规整,线束也不是很凌乱。这时卖家看小编检测的比较慢,就把车钥匙扔给小编,自己接待别的客户去了。这一走,小编的检测工作更好顺利进行了。

机盖和翼子板螺丝均未发现拆卸的痕迹,打的胶基本都是原车的。

冷凝器的生产日期也与原车相符,一般出过大事故的车,水箱,冷凝器都得废。而这车明显没有出过什么大事故。

左右大灯的生产日期也与原车能匹配上,没有发生更换的现象。

机油也不用更换,没有发现碎铁沫。但是一般二手车,小编都建议回去自己更换机油,因为你不能保证原车主换的机油是否正宗,如果是劣质机油,对发动机的工况也会有影响。电瓶的发电量正常,目前不用更换电瓶。

车门的螺丝未发现拆卸的痕迹,一般出过事故,车门都会进行整形和更换。

全车的玻璃生产日期也都是正常的,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更换过玻璃并不能代表发生过什么大事故,得各方面综合的看。来做出最后的结论。

内饰整体用料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样式是千年不变的宝马样式,座椅比较偏硬,包裹性不错,不过后排的坐垫太短。还不如宝骏来的长,支撑性不好。

点烟器内部正常,没有发现水泡的迹象。

安全带的也是原车的,没有发生更换的现象。

座椅划轨没有发现生锈的迹象,座椅下面也没发现水泡后的迹象,进一步排除水泡。

由于空间足够大,所以前后排的乘坐还是很舒适的,没有觉得后排座椅短了有什么影响,真皮座椅坐的很舒服他。

下面测试功能键,功能键基本测试都正常。就是缺少点烟器头,也不知道客户抽不抽烟,如果抽的话建议配点烟器。

仪表自检正常,没有发现故障码。就是油位低提示了,要是自己开回家的话,建议先加油哟。下面该检测底盘了。

上架的环境很不错,毕竟是在4S店,比之前小编在路边修理厂的上架环境强了很多。等到车升起来后,小编很麻利的钻到车底下,便开始检测了。

底盘整体上没有发现剐蹭和渗油的现象。而且悬挂系统也没有发现渗油的痕迹。

发动机元宝梁的螺丝没有发现拆卸的痕迹,发动机被裹的很严实,一般宝马的发动机底盘都是这样,把发动机护的挺好。

发动机和变速箱螺丝没有发现拆卸的痕迹,油底也没有渗油漏油的现象存在。下面咱们该路试了,操控给满分,原因是不管你在什么速度,对于一台SUV来说都已经是很不错的表现了。转向虚位恰当,从这身姿态来说整个车给你感觉很整,尾部跟随性很好,但也带来了负面影响,就是舒适性不够,如果是高速和山路激烈驾驶,后排。由于车身的跟随,即使导致乘坐者会感觉左右甩,加之后排座椅又短,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个感受。接下来读一下故障码。

故障码不存在,小编也就省心了。就这样,检测任务也就结束了。下面对车况做一个总结,检测综合描述:此车综合检测,无安全事故存在,左前门有小补漆,机舱脏,缺少点烟器,需配灭火器。

客户和小编确认车况没什么问题后,便让小编先走了,价格的话客户已经和那边商量好了,小编只是过来把把车况,小编的任务也就结束了。

这次买车的是一位二十五岁的小伙,主要看中这辆车的外型,开出去比较有面子,价格不仅不是很贵,而且这是个准新车,才开了7000公里,具体什么价格拿下来,小编就不知道了,不过小伙买了车,还是比较开心的,当场就拿下了车,毕竟一辆准新车,买到就是赚到了,唯一就是油耗有点夸张,13个点的油,但是用土豪的话来说,这叫买的起,咱也开的起,这点油耗都用不起,也就不用开豪车了。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不倒大师,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