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托尼(赛尔号托尼怎么捕捉)

前不久出的余罪魔女颜值爆表,如今剧情再次走到飓风星云,让我们重新想起来了七罪之神这群过时的精灵,今天我们就从精灵实力上来分析一下过去的这七位精灵。

傲慢之神·泊莱德

魂印可回血可强化,在当时还算可以了,第五技能配合魂印是可以做到有效压制对手,对手使属性后我方强化,而第五技能让对手一旦消我方强化就会害怕,有效提高了我方的成型能力,而大招也可以让对手放先手害怕,强化又附有回血盔的效果也有效提高了站场能力,以泊莱德的实力,有控制,有伤害在15年的平民精灵里强度还算可以,但无奈有脸兽,特训谱尼的存在,泊莱德只能无名。

暴食之神·格拉托尼

魂印的效果让他打PVE还是可以的,当然在王哈四九出现之后就没他什么事了。第五技能换体力的效果还是很有意思的,当时可以完美达成反杀的效果的,而且当时有一个四千万伤害的bug,可惜被封了。此外,强化与弹控放在一起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除了第五以及魂印,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当时针对克制系还是不错的。

嫉妒之神·哲利斯

魂印效果让其压体是有较高的输出与续航的,而刷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先手打出高强度的伤害,刷上攻速红伤当时还算可观。此外拥有先手弹伤的技能,由于其没有加先制的效果,只能靠速度打先手,面对克制系精灵可以使用弹伤对付。强化上带有控制的,开局可以先手属性控住,配合强化魂印以及伤害翻倍是可以做到一刀切的,总的来说,中规中矩,还算可以的。

愤怒之神·安格瑞

这只精灵定位是以打粉伤为主的肉盾精灵,其双防分配在七神里算最高的,刷盾体抗伤配合魂印弹伤与固伤,伤害还算可观,再加上防御技能混着百分比伤害,固伤,总体上非常不错的,此外其第五技能也是可以打出可观固伤的,而强化技能与弹控绑定也十分优秀。大招拥有反弱回血的效果,更主要的是必中,让其完全不虚弱化。

邪念之神·拉斯特

其实按照七宗罪应该是色欲之神,至于为什么变成了邪念之神,我想各位都懂得……话说回来,拉斯特的机制总体上在当时还算不错,魂印伤害高400减伤的效果,让拉斯特比较擅长对付高红伤的精灵。技能上,拉斯特拥有一个概率控制,有意思的是,这个控制比起天意控随机两种异常不同的是附加随加一个控制类异常,可惜不是百分百概率。强化绑定了下回合先制效果,亮点不大。防御技能除了控制还有增伤,配合第五技能高体增伤,总体上,拉斯特综合性较高。

贪婪之神·格利德

格利德总体的定位是打弱化的精灵,魂印是放攻击技能偷两项能力,放属性技能减伤,有弱化有续航。技能上,防御技能受伤高250回满血这个机制特别优秀,极大加强了续航能力,而强化技能受攻击则弱化对手,大招弱化,配合第五弱化增伤可打出不俗的伤害,带上反弱与弹弱,反止对手弹弱与反弱。

懒惰之神·斯洛斯

懒惰之神人如其名,主打后手技能,魂印受伤加红伤,配合后手伤害翻倍的120技能可以打出四倍伤害,红伤机制非常优秀,但同时弱点也十分明显,一旦被控,除了切精灵只能等死了。

总体上,七罪各有自己的定位,泊莱德打控制,哲利斯打先手红伤,斯洛斯后手红伤,格利德主弱化,安格瑞主粉伤,格拉托尼打PVE,拉斯特综合性能好。如今余罪魔女现身,未来七罪也许会被再度复活,然后再度强化,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