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什么板块(东旭光电什么板块上市)

东旭光电(000413)02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业绩预告,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订单量萎缩较大,业务收入、利润都出现较大幅度下降。根据广西申龙公众号披露,其21年产值突破6亿,订单生产近六百台,自主海外订单突破,获得5000万新增贷款;根据上海申龙公众号,去年也有诸多客户订单及交付成绩,如渔阳集团42辆、湖南常德易达汽车20辆等,并与广西北投金控等合作方频繁互动走访。请问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的业绩预告描述是否公众号披露信息存在重大反差?

东旭光电董秘:您好,广西申龙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龙旗下的二级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新能源客车、物流车、和小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近年,随着中国企业融合发展的不断壮大,国有资本作为股东之一参股民营公司,不仅优化公司股东结构,而且也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2020年9月,国有资本注入广西申龙后,给广西申龙的业绩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增长。但由于公司新能源汽车整体板块受公司流动资金紧张影响,客户回款周期时间较长等因素,订单量大不如从前,尽管基本面略有所好转,但少量的业绩营收不足以覆盖上市公司亏损,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2年1月31日股东人数多少?谢谢!

东旭光电董秘:您好,截至1月31日,公司A股股东人数298,464户,机构户数849户,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子公司广西申龙公众号披露,2021年11月,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氢燃料城市客车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南宁市最高级别研发类项目立项,实现项目从“1”到“100”的飞跃。为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振奋!!请介绍项目立项、氢燃料客车市场业务拓展的有关情况,谢谢。

东旭光电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申龙凭借自主研发的《氢燃料城市客车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南宁市本级科学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科技重大专项奖,该项目通过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工作,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氢燃料电池的轻量化车辆结构布局,在保证汽车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汽车的整备质量,从而提高汽车的动力利用率,减少氢燃料消耗。感谢关注!

东旭光电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35亿元,同比下降14.14%;归母净利润-147111.2万元,同比下降21.13%;扣非净利润-183456.33万元,同比下降58.8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44亿元,同比下降20.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494.12万元,同比下降27.4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6540.55万元,同比下降31.1%;负债率56.57%,投资收益-7693.24万元,财务费用6.8亿元,毛利率9.6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885.4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1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旭光电(00041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旭光电主营业务: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

公司董事长为郭轩。郭轩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石家庄拖拉机厂副总经理,现任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东旭光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及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