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5w两年一个月还多少(5w贷款两年多少钱)

我是武汉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姐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关注“武汉房姐”微信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以下精选问答内容来自“武汉房姐”知识星球

提问:房姐,现在武汉利率上浮20-30%,全款买房划算吗?

回答:买房也许是很多人人生第一笔“百万级别的生意”,你也许会想着,首付三成,一次性向银行贷一百万,就变成了房奴了,我还是再攒攒钱,争取少贷点款,或者干脆全款买吧!

这种想法完全不可取,你回想一下,未来一段时间,你向银行贷的钱是不会变的,利率只是年化5%左右,如果有公积金贷款的话,利率才是3.25%,很多理财收益都比这个高,这绝对是国家给刚需的福利,你看看过去五年,物价涨了多少,你工资涨了多少?再去便利店、美容店,健身房,小饭店看看价格,放心,几年后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因为首套房贷,大概率是你这一辈子能借到的期限最长、利率最低的钱。

有份数据,说中国的房贷平均还款期只有7.8年,意味着基本上在8年内,你就会因为收入增加、房屋置换而还清贷款,所以你根本不用愁那二三十年的还款期,过了几年后,那些月供对你来说已经不是压力了。

所以,如果你要问我,买房怎么贷款划算,答案永远是:贷足,等额本息三十年。

但是你要是为了贷款而贷款,准备以贷养贷只留几个月的现金做后备,期盼短期内房价能暴涨,那绝对是走偏了!记住,以后的大前提是房住不炒!

提问:您好!我是外地户口,在武泰闸丰收小区有一套90平的老房,无电梯和车位,想在非限购的地方买一套新房,是抵押贷款再买呢还是卖掉再买好?请给个建议。谢谢!另外,新房是选汉南的绿地好还是选蔡甸的房好?我的小孩是武汉市户口,住在白沙洲。谢谢您!

回答:现在的问题是:由于不是卖房的大年,所以价格卖不起来,还有卖不出去的问题。建议先抵押,买新房,遇到大年卖掉无电梯老房。小孩武汉户口为什么不买三环内,汉南不行,蔡甸也不太行。


提问:房姐晚上好,请问一下联投花山郡140适合投资吗,这么多人投资这个盘,以后好不好出手啊,都是投资,谁来接盘呢?有点疑惑。

回答:140不太好出手,90-130之间的户型投资最优。花山主要依赖光谷东的人口导入


提问:四新招商公园1872五期的二手毛胚房,均价1.9万,是不是价钱高了,入手是不是会站岗啊?孩子今年4岁,也不急着住!顺便问一下,旁边的华中师范附属墨水湖小学,怎么样?教学水平如何?谢谢!

回答:1.9太贵了,妥妥的站岗,现在二手不是有1.6的嘛?汉阳的教育资源整体偏弱,墨水湖小学在整个片区来看,还算行吧


提问:房姐,你好!请教3个买房资格问题。1、我夫妻名下有一套经济适用房(我的名字,五年后办证),商品房两套(一套10年房龄的我的名字,贷款还有2年还清,另一套新房子双方名字,贷款2年还清),问假如卖掉一套老房子我夫妻有没有资格以二套房名义买房?经济适用房会不会对我们的买房资格产生影响?2、我妈64岁,名下有3套还建房(选了户型还没有交付),一套经济适用房(5年后办证),她有没有买房资格?我可不可以和她一起做接力贷?
3、买房资格怎么查询?征信怎么查询?

回答:1.经适房占房票,你们夫妻已经没有房票了。
2.妈妈名下的还建房如果没有房产证的话,就不占房票。可以用妈妈的二套资格买,可以做接力贷。
3.房查:关注“武汉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办事大厅”栏“个人房查”选项
即可注册并查询
4.征信在人民银行查询


提问:问一下找人DC,给好处,是按现在买房总价的10%,还是按几年后的交易总价的10%,是怎样的标准给呢?

回答:收益的10%


提问:星主您好!首先感谢您之前的回复
还有些疑惑想问下:1.三里民居的房子价格都在一万五以上,房东咬得很死不可能达到一万四,该如何谈价?求指点2.全款抵押是要先还清房贷再拿房屋去抵押对吧?我看您算的正常约贷五成,那如果所剩贷款和第二套所需首付差不多的情况下,做全款抵押就没意义了对吗?找银行操作还是找中介?3.老人60岁已退休,中介说接力贷只能做到10年对吗?而且我们名下有房,如果以老人名字买小孩也无法落到老人的名下,那就无法上学,该如何破?求解答

回答:1.砍价技巧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2.如果尾款少于30%建议做截断抵押,抵押是为了套出更多子弹,再买一套。接力贷可以做到30年,到85岁没有问题,重点看你的年纪。部分学校可以接受老人有户口就可以入学,未来也可以走对敲和赠与流程落户学区房,1年后可以取消赠与。


提问:房姐,如何看待近期武汉房市7-8月的量价齐升?套均价破165w?

回答:限价放开,新盘开涨,市场逐渐复苏。淘笋越来越难。接下来还有金九银十。


提问:女神姐姐,打扰啦,比心比心。最近一直欲购第二套房,认识的中介朋友说花山郡cs7个,保利上城cs10个都能拿到签。人是挺靠谱的,不过就是不知道这个价合不合适。我是想着趁这两个月还算平稳期,先上车,避免后面水涨船高了。这样对吗?

回答:我还是不建议给茶水啊,谨慎。需要辨别是盘前还是盘后,如果是盘前茶水,大概率是骗子。目前新盘基本都是开盘一次涨几百到一千左右,所以如果买新盘肯定是越早买越合适。给个价值区间:白沙洲超过1.4不考虑,花山新盘1.2不考虑


提问:商贷120万,如果北京公积金转武汉公积金贷款,如何转到最高额度84万?是否要还贷款还到剩余84万?

回答:目前武汉还不支持异地缴存的商转公,只能先去武汉缴纳6个月的公积金然后才能办理哈,只能转成纯公积金,最高额度是70万,商贷的尾款和公积金贷款之间的差额部分需要自己补齐。具体的可以打公积金中心咨询下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武汉泛海CBD的房子算CEO房么?

回答:算


提问:房姐好!请问世茂云锦121平现在出手怎样?然后想民间借钱再购东原启城怎样?现目前资产平帐,但个人信誉良好可以借款50到100个,后面是世茂继续留着,再购东原怎样?盼回复。

回答:世茂云锦没到卖的时候
再入一套,东原现在价格高了,可以看看其他性价比高的盘,白沙洲地铁盘单价不超过1.4可以入。


提问:美慧房姐好!请教如何优化配置房票贷票和裂变?情况:昆明,认贷不认房。一,可用资源,房票贷票:1,我妈64岁退休职工,名下一套房值100w,身上无贷。2,我名下一套房值60w无贷,子弹60w。3,我老婆名下无房无贷,自营公司月入5w。二,现在计划购入两套标的,做并发。1,第一套房值220w已开盘,想用我老婆的名字做25%首付首贷(55w),目前已经交定金。2,第二套房值120w三个月后开盘,想用我老婆做首贷人首付25%(30w),加我妈名字其自住。3,两套房不加我的名字为两年后JLH破XGXD。以上如何优化?资金缺口25w,我想出售60w房填补。不甚为谢

回答: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给出的建议如下:
1.母亲和你名下的2套房均没有杠杆,建议做抵押融资。另外结合房子的综合情况判断是否需要出手,房龄,区位,交通,环境配套,面积和未来流动性等。
2.想做2套新盘的并发,需要开发商和信贷员的配合,因为2个盘的开盘时间间隔3个月,资料审核及放款时间需要事先协调好。
3.这2套新房不加你的名字,为了保留你的sfsd,购房合同,网签,银行贷款,房产证等都需要你放弃份额。或者直接做JLH,可以问问中介,昆明J离婚证是否能用。
4.如果能激进一些,之前的2套抵押或者出售后到手的子弹,可以用你的名字再入一套。月供留足1-2年即可。不知道你入的哪2个盘,一定要逢笋入,昆明并不是投资top10的城市,本地土著长持没问题,但是入手价尽量低。


提问:房姐,你好!汉阳1889的价格倒挂吗?这个楼盘的位置怎么样?

回答:价格倒挂指的是新房比周边的二手房价格低,汉阳1889是二手房,位置还不错,目前价格1.7左右,并不低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前面,手把手教你从0实现千万资产积累。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大家关注“武汉房姐”微信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价值10000元的内部资料;

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

知识星球部分 热门文章:

《房产税为什么会导致房价上涨?》

《如何找笋盘 抵押贷全流程操作手册》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信用卡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道》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因为宏观调控,所以房价飞涨》

《深度剖析——为什么买学区房100%会亏本?》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一分钟小白变大神 炒房秘籍速成篇》

《干货!炒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房子裂变具体操作手法:一变二,二变四》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破限购全套代持手册+如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