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的昕锐能卖多少钱(五年的昕锐能卖多少钱)


我大学毕业后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斯柯达昕锐。当时我买的是19款手动标准版,因为预算不够买了手动挡。因为现在已经换车了,然后因为换手机的缘故,手机上车子的照片也没有了。但是现在想说一说这辆车感怀一下。

当时是从斯柯达4S店提的新车。因为我一直就比较喜欢开车,属于那种几天不开车就特别手痒的那种。当时想买一辆新车,但是日系不考虑,因为家里有一辆日系车了。我想尝试一下德系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由于预算不够,只能买一辆A级的家用轿车,觉得大众里面斯柯达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就选择了斯柯达昕锐。

这款车陪伴了我两年,两年开了6万公里。开着它去了好多地方。其实,当时觉得斯柯达这辆车的外观设计还挺时尚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看起来也比较动感。C柱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车看起来比较动感。

内饰看起来比较平庸。因为我买的手动标准版,配置比较低,内饰全是硬塑料。不过配备了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没有标配,只有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不过在新款昕锐中,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已经全系标配。大灯是卤素的,夜晚照明效果不怎么好。

昕锐采用了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大众那款EA211发动机。动力还够用吧,官方给的数据是0-100km/h加速11.4秒。平时在市区,如果我自己开的话,来个猛操作将挡补油啥的,动力还是够用的。

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耐用。它在市区的油耗,也就是六个。在高速上那就更省了,我曾经在高速上开出了四个多的油耗。高速要想最省油,那就匀速90,大概油耗就是四个多。而且它一箱油纯高速如果你匀速90的话,跑900到1000公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它的耐用度还是非常好的,因为我用车很多,而且跑高速很多,两年跑了6万多公里,经历过很多的路况。跑了两年车子没有发生过任何的故障,平时也就正常保养。

这辆车陪伴我两年,期间开着它去过祖国很多地方,自驾去过青海,也去过北京。它从来没有给我掉过链子。

斯柯达昕锐也是那种原汁原味的德系车的感觉,它在高速上开起来就一个字:稳。底盘的扎实感,在高速上特别的稳。无论是变道还是超车,都会给你充足的信心。我想这是开过德系车的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点。但是缺点就是底盘悬挂偏硬,路感特别清晰。

油耗低省油耐用,是它的一大特点。不过现在这辆昕锐也已经被我卖掉了,现在也已经换了更好的车,换车也依旧选择了德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