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39近期什么时候停牌的(000792什么时候停牌)

近日,中信国安(000839)发布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年审会计师对公司出具了带有解释性说明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2019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孰低值分别为-2.79亿元、-27.19亿元、-14.76亿元。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简称由“中信国安”变更为“ST国安”,公司股票于 2022 年5月5日停牌一天,自2022 年5月6日复牌之日起,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中信国安2021年6月2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信国安连续7年造假10亿元构成违法行为,被证监会行政处罚。

在2010年2月6日至2020年5月17日之间买入中信国安股票,且在2020年5月18日之后卖出或持有股票并造成损失的投资者,可以关注公众号“证券律师观察”办理索赔登记(最终以人民法院认定为准)。

目前,中信国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累计诉讼金额为9,828.36万元,部分投资者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北京维京律师事务所律师提示,未参与索赔的受损投资者仍可以诉请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