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百盛驾校电话多少钱(临河百盛驾校电话咨询)

交管12123APP通过消息提醒、短信通知你,你的驾驶证已经到6年了,需要换新证了,此时最有效率的换证方式是,先到巴彦淖尔市有体检自助机(临河百盛驾校、临河东方驾校、临河同心富驾校、临河凯通驾校、前旗天亿驾校、前旗通运驾校、前旗正宇驾校、杭锦后旗通大驾校、杭锦后旗永安驾校、五原巴运驾校、中旗华发驾校)的地方花5分钟就可以体检完成效率非常高,体检合格后通过微信支付经过医院医生远程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把合格体检信息上传到交管12123平台。

驾驶人自助体检一体机


驾驶人体检自助一体机,测上肢


驾驶人体检自助一体机,选业务类型


驾驶人体检自助一体机






用户登录交管12123APP,进入“期满换领驾驶证”进行受理,受理时一定要选邮递,如果选自取还需要再去车管所取证,受理成功后需要支付10元驾驶证工本费,20元邮寄费是等快递员把驾驶证送到家时再付,成功后就等快递送证到家了,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