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面包车最低多少钱(全新的面包车多少钱)

外出自驾游,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解压的方式,也是很多家庭放松的主要途径,距离五一长假越来越近,对于自驾游来说,好多人已经开始准备,从前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自驾游的舒适度来说,MPV车型是年轻人的首选,也成为了五一长假出游利器,从入门的家用MPV到豪华MPV,国内市场的车型还是非常丰富的,入门版本上线当中五菱推出了全新的五菱佳辰,整体的价格水平定位在6万级别,而前一段时间现代亮相了库斯途,作为大尺寸的MPV,定位在中端市场,价格水平定位在16万级别,而对于追求品质和豪华感的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的丰田赛那也能够达到用车的需求。

五菱佳辰


前一段时间五菱佳辰实车正式亮相,车型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MPV,相比传统的面包车,更加具有运动感和舒适度,匹配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和功能,但是车型的价格水平并不高,基本定位在6万级别,对于当下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车型综合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现代库斯途


相比五菱佳辰,全新一代的现代库斯途,整体的空间更加突出,座椅舒适度和动力表现更加具有优势,能够打到中端MPV的状态,对于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者来说,无论品牌力还是车型的产品力,都能够达到用车需求。

丰田赛那


丰田赛那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更高,已经达到了豪华MPV的状态,并且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车,整体的空间表现和舒适度更强,更适合家庭出游。

总结:越来越多的主流车型出现,而这三款MPV代表了不同级别,不同价格水平车型,同时也符合不同选车预算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各自领域都有不错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