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众汽配电话是多少(合肥大众汽配电话号码)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1月29日,记者从合肥瑶海警方经侦大队获悉,近日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销售假冒品牌汽车配件的犯罪团伙。让人意外地是,该团伙竟是由60家从事汽配件销售的个体商户“抱团”组成,他们以市场价一两折的价格从外省购入假货,再以四五折的价格对外出售,从中牟取暴利。

去年9月,合肥某品牌汽车经销商接到顾客投诉,称车辆经常会出现不明原因的故障。经销商检查发现,该顾客此前在小修理厂修过车,对方承诺给其更换了正品配件,然而该配件经检测却是假货。

随后经销商发现,在合肥来安路附近一个汽配城,里面多数商家都在销售该品牌的假冒汽配件,于是向瑶海经侦警方报案。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初查发现,假冒的品牌配件存放在来安路一厂区的仓库内,安徽鼎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随着调查深入,专案组获取该公司重要关系人的电话号码以及相关银行账号,通过对话单、账户交易明细、物流信息等大量资料进行深入研判,警方查明2017年11月1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文伙同冯某等60人集体出资,成立安徽鼎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瑶海区来安路合肥车桥有限责任公司租房办公。公司主要业务是从江苏等地购入假冒通用、凯迪拉克等品牌汽车零部件,向当初成立公司的60家商户成员销售,商户购买后再销售到修理厂。该犯罪团伙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日常管理,有人负责公司进货和销售。

近日专案组民警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假冒某品牌汽车配件1428件,包括汽车前照灯、尾灯、轮毂盖、保险杠等,统计价值344897元。同时,民警在该公司办公室查获大量已销售汽车配件的销售单,经核查,该公司已销售假冒汽车配件金额高达294133元。

经审讯,上述60家商户原先都在该汽配城开店,此前都是单独从外地购买假货,由于量少拿货价格往往很高,众人觉得其中利润并不是很大。于是,在张某文等人的提议下,60家商户“联合起来”,成立公司购买假货。

“他们拿货的价格往往是正品价格的一两折,然后再以三四折的价格对外出售。”警方表示,这样众人都能从中牟取暴利,而只需要付一小部分费用来维持公司的运营。

目前,涉案的62名嫌疑人已被瑶海警方采取强制措施,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检方批准逮捕。警方提醒,更换汽车零配件应去正规厂家,不能贪图便宜选择小的维修厂或是零售商。

合公新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