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冷却液 需要多少(凯旋冷却液加多少升)

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凯旋版

养 护:

我对长安CS35一般都是按时保养的,平时也会注意检查胎压,冷冻液和玻璃水,车身脏了也会及时清洗,让35平时都能保持靓丽的外观,由于平时用车较少,所以都是半年保养一次的。

服 务:

4S店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每次去都会先询问车辆情况,详细告知车辆需要做哪方面的保养,保养大概的时间,有休息室,还是比较不错的。

油 耗:

我的长安CS35是1.6升手动高配版的,现在表显油耗为7.8升/百公里,可能跟我主要住在市区有关,平时上下班都在市区,路况不太好,所以相对来说油耗有点高。35跑郊区还是很省油的,另跑高速时,速度在90-100左右,油耗也会不高

操 控:

35的转向很精准,方向盘没有空隙,很容易掌控;过弯时,只要不是太快,就不会有甩出去或不稳的感觉,由于35后轮不是独立悬挂的,所以过坑时速度快了会有很明显的颠簸。

性价比:

当时买35时裸车8万多点,落地不到10万元,在预算之内;35的性价比是很高的,首先35是一款小型城市SUV,配置相当丰富,我买的是高配版的,该有的功能都有了,有很多都非常实用。

动 力:

我的35是1.6L自然吸气的,平时主要在市区开,感觉动力杠杠的,想超车什么的都没问题,当时35还有自动挡的,主要是怕动力不足,还有就是自动的还是4AT的,所以就选了手动高配的。

配 置:

说起35的配置,在当时算是相当丰富的,像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个我个人认为很有必要,虽然在平时用不上,关键时可能是救命的。还有上坡辅助,对新手来说,非常实用啊,有了在坡上就不用担心溜车了。

舒适度:

35的座椅还是蛮舒服的,车开起来的噪音还是蛮大的,一是风噪,另一个是胎噪,轮胎上容易夹小石头,这也是不满意的地方;还有35的胎压写的是空载210KPA,载人时230KPA,但胎压小时,油耗会加大,胎压大点时,颠簸就是比较厉害。

空 间:

35的空间没的说啊,远处看上去35挺小的,但里面的空间一点也不小,虽然轴距只有2560mm,后排坐3个大人完全没问题,只是后尾箱稍有点小,如果在城区跑,拉点小东西还是够的,如果要去远行,就不够了,尾箱再长点的话,就完美了。

外 观:

35颜值派的小型SUV,我们选35,很大的因素就是外观,很上去非常大气,时尚,腰线真接拉到尾部,很匀称,我的35是15款高配的,轮毂是17寸五幅的,看上去很坚固。

内 饰:

35的内饰还是不错的,虽然有很多硬塑料,但做工很好,看上去还是蛮有档次的,黑色全皮座椅,外红色包边,很是喜欢。

综 合:

我的长安CS35跟我已经2年多了,在使用过程中,我觉得35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自从有了35,生活也变的不一样了,休息时总想驾驶着35去外面趟一趟,看看外面的风景,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远行。35的质量还是挺好的,在远行中,没有一次掉链子,35自12年上市以来,经过了5年的市场验证,口碑也一直不错,长安35的销量也一直很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我当时选择长安35没有选错。35的外观非常大气,但又不笨拙,显的非常时尚,让人一看就有种亲切感,让人爱不释手,在当时为什么我会先择长安35呢?刚刚讲了外观是主要的一点,还有一点就是35的配置相当的丰富,当时在国产车里有这些配置的价格都不菲啊,选车要SUV,因为我夫妻个子都不高,开SUV的话,视野开阔,不至于是无人驾驶了,哈哈,在使用的2年过程中,也确实感受到了开SUV的好处。再来说说35的配置功能,当时先择35时,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在国外已经是标配了,而在国内当时还有相当一部份车没有配置,配备了的价格都很高。选35时,还因为带有倒车雷达和影像,可能对老司机来说觉的没什么用,但我使用2年后,觉得非常实用。今天送儿子去上课时,就看见一辆车在倒车时,把后面的途观给碰了,虽然那车看上去是高大上的日本车,但实用的功能都没有,就只有一个品牌也不行,所以说,现在国产车实用,性价比高。

35高配版还带有胎压检测,原来带这配置的较少,现在多起来了,我认为这功能也非常的实用,每次上次后,导航基本不用,现在大多用手机导航就行了,就会看看胎压情况,如果胎有沙眼漏气的话,看胎压比其他的低,就能发现了,还有些人平时也不喜欢打气,到了冬天,胎压明显会低,有了胎压检测,就很方便,这也能保障行车安全。35开了2年多,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但还是有点小问题,像油箱盖弹不开,尾箱锁有时会锁不上等,但只要出现的问题,4S店都能很热情的帮解决,俗话说人无完人,车也一样,35在国产车中表现算是相当不错的,在街头到处也能看见35的身影,希望长安不断的改进,做出高质量的国产车。

35的正照,大气的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还很秀气。

35的侧身,远处看上去显的有点短,但里面的空间却是蛮大的,只有尾箱稍有点小。

35的前45度角照,还是有点霸气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下面是前雾灯和日行灯,最近由于大雾出了不少车祸,所以雾灯还是不可少的。

35性感的屁股,看上去挺协调的。

组合刹车灯,

35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声音,调收音或音乐模式。

右上角的就是ESP功能按键,黙认是工作状态,下面还有疲劳驾驶警告。

35好看的双炮筒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