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全部办齐多少钱(哥瑞保养一次多少钱)

先说下轩逸经典这台车,就是原来的12款轩逸,新款轩逸出售的同时把老款捯饬一下拿出来接着卖。不少车商做过这种事情,挑一个出来说就是当年的凯美瑞经典camry classical。当时花个12万左右就能买一台B级车,想想当时新出的7代凯美瑞最低也要接近17万。而轩逸经典这款车也一样,如果买手动挡最低配的话便宜的不敢让人相信,裸车六万出头的价格,办齐差不多7万多一点。

就是它

而我的这个老家朋友义无反顾的买了这台车,当时还是我陪他去看的车,我朋友预算在十万以下,当然越便宜越好,他从事装修行业,平时工作有公车,买个车一方面方便回老家,另一方面是撑下面子。当然对我这种无车一族来说,有车就是面子了。当然我不确定这个价位的车有什么面子可言。

哥瑞

竟瑞

作为一个穷逼,先去的东本,竟瑞,哥瑞简直让我无言以对。令出门前对civic狂摸了一把。十代思域确实漂亮,唯一值得吐槽的就是屁股,真是爱不起来。

然后直接去了目的地,东风日产,略去新款车型,直奔目标轩逸经典。内饰简直一塌糊涂,不过好在就是大,车大,空间也大。我哥们接近一米九的身高次啊略感到舒适。

但是我好歹也算是汽车行业内人员,在我看来这个车真的除了大没什么优点。

致炫

然后去了我的本家广汽丰田,广丰上了致享,也就是那个拉皮的致炫。对于一汽和广汽我也真是无语了。现在可好,你有卡罗拉我有雷凌,你有威驰我有致享,你有致炫我有威驰FS.

相对一丰我还是比较喜欢广丰的,我承认不可避免带有主观倾向。当然还有其他原因我就不说了。

福睿斯

接着出门左转,看了福特的福睿斯,妈蛋也是低价卖A级车。当然仅以外貌来说,福睿斯是完胜轩逸经典的。同样属于A级车的范畴,数据上也是几项一微乎其微的劣势输给轩逸经典。

我相中了福瑞斯,我哥们钟情轩逸经典。

当然谁买听谁的,我也是瞎操心。

再说配置,对于我来说都到了这个价位,基本没有必要选择自动挡,选自动挡要不是cvt要不就是4at.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必要。

最低配才是王道。

当然我朋友提了一台自动最低配的轩逸经典。

总结出一条经验,对于我们这种穷逼来说,厂商和品牌已经吃定我们了,真实情况下有限的钱真的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