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3年多少钱(3年哈弗h2值多少钱)

今天来了一个老客户置换,给他评估了一下6年前的H2,当时买的手动两驱红色精英型,当年上好牌照要接近13万;6年过去了让我们看看他的这台老车

红色外观其实手动车并不太好卖,二手车比同配置黑白要差两三千块

当时还没有分红蓝标,哈弗这个前脸比较经典,但是H2这种小型SUV还是看起来有点别扭,驾驭不了这个大格栅!

很难想象这台车6年只开了3万多公里,每年5000公里

哈弗的车2015年这个配置也是比较高了,只是这个手动6挡变速箱新手操作起来不太友好,习惯也就好了!

发动机完美毕竟才30000公里

后双排气,这个是真的双排气

天窗记得当时要选装3000大洋

这左右两边的防护盖都烂了,这个是橡胶的按说不至于!

整车没有事故,客户对车辆也比较爱惜,公里数少,车身有部分凹陷都是可以无损修复!但是这个颜色的手动挡真是比较尴尬,最终给客户出价3.3W,置换H9补贴1.1W,其实也还不错了,毕竟停产前手动挡H2优惠完才卖7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