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元内买什么手机好(3千元以内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不难发现如今的国产手机确实是越来越贵了,无论是华为小米,还是OPPO和VIVO都是如此,像前段时间小米MIX4已经卖到4999元起步了,当然在五千元价位上,其小米手机的性价比依旧是数一数二了。如果你预算买那么高的话,在3000元左右价位上,很多中高端机型也是不错的选择,综合体验媲美旗舰机,内行人推荐入手这四款。

第一款小米10S

今年年初为了弥补小米在三千档有竞争力的产品,小米公司推出了去年小米10的升级版小米10S,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已跌至2999元。这款手机搭载今年口碑最好的骁龙870处理器,虽然比红米K40贵千元。但是不少配置都更加出色,比如采用了高端机才有的曲面屏设计,后置配备1亿像素超清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除了支持有线快充,还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电池容量也更大,配备了4780mAH大电池。该机在音质表现,比很多旗舰机都更好,哈曼卡顿调音的对称式立体双扬声器,堪称音乐手机。

第二款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

Realme这品牌相信大家已经没那么陌生,这是OPPO子品牌,这款真我GT大师探索版是上个月月底发布的,标配版为2899元,顶配版12+256GB为3099元。这款手机性价比不输小米10S,同样也是采用骁龙870,同样也是曲面屏设计,屏幕综合素质更好,拍照上媲美旗舰机,后置5000万主摄和OPPO FindX3Pro同款,采用IMX766传感器。续航上,在轻薄机身下配备4500mAH,支持65W闪充。此外该机除了常规的Ag玻璃机身可选,还有素皮机身可选,颜值和手感都在线。

第三款摩托罗拉 edge s Pro

摩托罗拉 edge s Pro是一款新品手机,本月才发布的,这款手机标配版6+128GB低至2399元,顶配版8+256GB为2999元。和上面两款机型一样,该机也是搭载备受好评的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还有LPDDR5和UFS3.1。相机参数也十分给力,后置不凑数三摄,1.08亿像素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正面是一块144Hz超高刷新率的OLED屏,背面是Ag工艺玻璃,还有素皮版本可选。7.99mm+189g的轻薄机身下,配备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第四款中兴Axon30

中兴这个品牌曾经和华为也是平起平坐的,虽然已经沦为小众品牌,但是技术还是有的,这款中兴Axon30是上个月月底发布的,起步价仅2198元(6+128GB),12+256GB顶配版为3098元。这款手机最大亮点在于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正面是真全面屏,没有打孔和水滴,这块屏幕素质也是不错,120Hz高刷,DC调光,10亿色显示等等都有。拍照上,后置搭载6400万四摄(IMX682主摄),整机保持轻薄手感,虽然4200mAH电池不大,不过还好所支持的55W快充,回血速度还是挺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