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比劲的价格是多少(比力劲多少钱)

这是一个新栏目的尝试。正如股市,红代表上涨,绿代表下跌。红或绿不会是一直不变的态势。有时红,有时绿,实属正常。

红,代表该产品目前处在良好态势。销量会佳,大家对它的评价变好,或它的价格会上涨。

绿,代表该产品的态势短期变差。可能影响销量,也可能出现一些品控问题。或是因为用板的选手打得不好。

(这个栏目能做多久,效果好不好,“黑马聊乒乓”会不会遇到阻力,且行且看吧。)

红榜

挺拔金克霍尔

Vis结构。布达佩斯球星挑战赛,老将金克霍尔在男单资格赛第二轮3:0刘丁硕。这板子其实我没打过,马良大哥说特性还是像Vis。反手好起球,正手有点混沌。目前查到的实验数据显示,对比波尔ALC,挺拔金克霍尔慢点,但好控些。发大力量时,它支撑越强、越有劲,而波尔ALC是越发力,吃球越深。


早田希娜H2

颜值即正义。不能拥美人入怀,美人之板亦有吸引力?H2上市了。想试板的人很多。仿佛尼塔库版的龙五结构会有更好的品控。

正如早期的尼塔库狂飚Pro。单单将硬度标到39±2这一项,就是一种负责的态度。


王曼昱碳素

布达佩斯,王曼昱终于用上斯帝卡新板。有些球友猜想“换柄”?至少,目前这板子“翻红”了,有关注度了。


金满贯W968

龙队又参加比赛了!凭借深厚功底,只要您继续比赛,968就会继续红火。特别在金满贯W968上市之前,您的每次亮相,都是一种有效的铺垫和宣传。


特制N656-1

-1代表着更厚的大芯。黑马君贴上蓝省灌油,都觉得这板子太爆了。薛飞继续使用N656-1,依然是直板五木的巅峰之作。


绿榜

Pro-01x Max

“黑马聊乒乓”之前评测过Pro-01X。风格上是比Vis更持球,反手速度没Vis犀利。不知刘丁硕这个Max怎么样。但随着刘丁硕再次止步资格赛,这板子至少本周只能在绿榜待一会了。


国奔腾

国奔上市之后,评价没法超越省队版蓝奔腾。国奔手感是更清晰,弹性不错,也轻快。但支撑力和底劲不如省蓝奔。


丹羽孝希纯木90周年限量

当泥洼老师用起90周年限量,好歹给人们这版本比市场版好的印象。但是,止步资格赛首轮,唉!马良大哥说:感觉这板子跟面包一样,打不死人。


张本智和ZLC

在宇田幸矢拿到日本全锦赛男单冠军时,他的信息是:手板为张本ZLC结构的特注。现在官网只是写“内力ZLC特注”。这次布达佩斯,男单、男双、混双全部早早出局,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再这么下去,这板子更不如小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