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东风日产帅客多少钱(2012年的东风日产帅客多少钱一辆)

男子在农村发现一辆东风帅客“僵尸车”,联系车主后8百成交!

东风日产帅客是郑州日产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商务MPV,于09年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帅客多采用的是直线及直角的线条来勾勒汽车的轮廓,这样能够非常全面的体现出他宽敞的空间,腰线非常平直没有过分明显的起伏,增加了汽车更多的稳重特性。东风日产帅客配备的是1.5 L 和1.6L两款动力的发动机,在动力供应方面可是说是非常的充足了,汽车在油耗性的控制方面跟环保性能的设计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经济性水平。不久之前,家住南宁的男子小豪在农村发现一辆东风帅客“僵尸车”,联系车主后8百成交。

据小豪介绍:他前几年在城市里打工,但是一直都没赚到什么钱,最后想了想还是回来老家做点小生意。小豪在村子里的人缘还不错,跟他打交道的人都和和气气的。小豪的业务量近来有大幅度的增加,他打算买辆商务型的大空间汽车来拉货,因为没有请伙计所有的事情都是小豪一个人在忙,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看车。有天小豪给隔壁村的老刘头送完货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辆东风日产帅客,看着有些年头了,而且汽车积了很厚的灰,应该是许久都没人开过这辆汽车了,汽车各方面车况看着还不错放这儿废弃着着实可惜。

小豪当时就找人把车拖去了汽车修理厂打算清洗一下汽车,他想着快点把汽车收拾规整,自己以后送货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也能节省很多力气。再说了这台车这么便宜,他修理汽车也不过几百块钱,做生意的人干什么事情都会首先算个账,这么算下来他只花了一千多块就得到了一辆能够驾驶的汽车,反正他在乡里做事儿也不需要多大的面子不出席什么大场面,汽车能用就好,等以后生意做大了,要换车就换豪车,这台一千多块的车淘汰掉也不会觉得太心痛。

小豪一边想着车子一边计划着自己的生意,没多一会儿,汽修厂就把他的汽车清洗完了,小豪看着这台银灰色的东风日产帅客觉得眼前一亮,而且汽修厂的师傅告诉他汽车里面的零配件都是正常的,并没有任何故障只是汽车的车龄有点长,等以后在驾驶过程中汽车出故障了再来维修就可以,现在不用换零件。小豪开着东风日产帅客回去之后,家里人听说他只花了8百就买到这台东风日产帅客。连连夸他好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