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裸车多少钱(奇瑞轿车e3多少钱)

首先,我个人不建议新手或者外行买二手车,抛开二手车质量问题不说(事故车、水淹车、小毛病的修不好),还要考虑是否行驶里程造假,是否吉利(有的车发生过不好的事),最关键的一点,是二手车市场水太深,举个例子,一辆5年车龄的奇瑞E3,车商收车价只能给到1.8万左右,对外卖竟然敢报价2.8-3.2万,如果想价格便宜,那么他们会让大家分期,二手车分期利率是非常高的,即使这样的情况,也有人愿意买单,以为赚了便宜,其实亏大了。

再说说新车,新车现在普遍有优惠,而且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谈到的折扣也不一样,如果能从汽贸提车,那么价格更便宜,也就是说,新车从汽贸提车,比二手车从车商那边买,贵不了多少!

下午刚听到一个二手车节目,2017年12月底的宝来手动最低配,个人对外卖的话,不超过5万,如果卖个车商,只能4万出头!如果二手车手4万出头收了这个车,他们对外卖也要5万出头,而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一辆全新的捷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