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轮子的悍马多少钱(六个轮子的悍马多少钱)

[这个巨大的车超过21英尺高(约6.4米),看起来比路上其他的车大很多。]

近期,阿联酋一名爱车的王室成员,公开了世界上最大的悍马H1型车,高度超21英尺(约6.4米),有两层楼高。

(这辆车有两层。)

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由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勒纳哈杨委托制造。这辆悍马拥有楼梯、厕所甚至还有待客空间,而且是可以驾驶上路的。

这辆巨型卡车长46英尺(约14.02米),宽20英尺(约6.1米),高21.6英尺(约6.58米)。

(这辆车属于阿联酋的一个王室成员。)

哈马德是阿联酋王室的亿万富翁成员,以爱车闻名。他拥有大量名车,包括多部同款不同色的奔驰车,组成彩虹颜色,故有“彩虹谢赫”之称。

因其比普通的悍马H1大三倍,哈马德的最新款车也被称为“悍马H1×3”,当车行驶在公路上时,场面令人瞠目。

(这辆车最高时速可达32公里。)

这辆巨大的汽车配备了4台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2公里,体积是普通悍马H1的27倍。

这辆车的内部分为两层,目前这两层都还在施工中。一楼有楼梯、一个厕所和一个水槽,而第二层则设有一个招待客人和朋友的私人场所,可以看到360度的景色。

(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由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勒纳哈杨委托制造。)

悍马H1×3将是沙迦一个历史博物馆的最新展品,该博物馆位于迪拜以北30公里处。

(通讯员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