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会降价多少(奥迪A4L会降价吗)

奥迪A4L的销量首次迎来了断崖式下跌,这是这几个月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作为奥迪的主力车型,奥迪A4L在豪华车市场里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不仅价格亲民,而且性能出色,深受年轻用户的喜欢和好评,但是在芯片问题的影响下,价格不断上涨,配置和产能也在缩减,导致了性价比下滑,随之而来的就是销量的暴跌。

月销量仅有5594台,同比下滑高达58.5%,处境可以说是非常艰难,不仅逆势翻盘无望,而且在受到新能源汽车的冲击下,竞争压力空前激烈,大量的市场份额被瓜分,导致了奥迪A4L销量持续下跌,而且降价也无济于事,销量表现毫无起色。

奥迪A4L的外观设计很年轻,中网造型很有家族特色,蜂窝设计看上去很时尚,辨识度很高,全自动LED大灯的灯效也不错,灯厂真的是名不虚传,在外观方面,奥迪A4L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显得格外沉稳低调,丝毫没有张扬个性,这一点也是大家喜欢它的原因。

内饰设计实在是有些落伍了,在大屏和联屏的时代下,中控小屏的设计无论是体验还是功能都跟不上潮流,作为主力车型,却仍然使用老一套的设计,只是很不应该的,而且质感真心一般,大量的塑料件显得廉价感满满。中控实体按键的设计保留了纯粹的体验,而且实用性很好,但是相比虚拟触控来说,给用户的体验和视觉效果要差很多。在内饰方面,奥迪一直都被吐槽更新换代太慢,自家的Q5L也是因此而倍受抨击。

后排空间较为宽裕,头部空间稍显局促,座椅的舒适性有待提升,皮质偏硬,填充物也不够柔软,加之靠背角度太直,坐姿不合理,乘坐体验着实算不上多好,这点还是要向奔驰C级和宝马3系学习的,尤其是头枕方面,硬皮头枕的舒适性太差了,不过家用代步还是很合适的,在市区行驶完全可以接受。

搭载2.0T L4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和320牛米扭矩,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水平堪称同级翘首,变速箱换挡很快,动力响应积极,驾驶体验很运动,加速仅需7.3秒,低速行驶时略有顿挫感,美中不足的是前驱设计,虽然是纵置平台,但操控方面难免要欠些火候。

奥迪A4L在逆势之下,销量下跌幅度越来越大,价格虽然有所下调,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今新能源汽车崛起,同级车型内卷严重,奥迪A4L深陷泥潭而无法自拔,想要翻身是很难的,唯有更新内饰,方有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