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4动力多少公里(帕萨特15t多少马力)

前格栅的镀铬饰条十分流畅,并与两侧大灯组的无缝连接起来,使得前脸部分更加舒展且充满韵律感。而迈腾帕萨特在尾部的设计上更是出色,采用了C字形的尾灯组,并且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比奥迪A4L还要漂亮。而车身侧面,新款帕萨特与现款车型则没有太大的区别,整体造型比较大气优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设计,并与镀铬饰条进行连接。

车子的内饰部分,看起来和大众家族其帕萨特的车子差不多,属于非常耐看的设计,并且内饰的做工也非常细致,没有什么异响,中控台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全系标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通过烤漆面板与镀铬饰条的装饰,呈现出不错的档次感,平底式的造型带来了运动的气息,驾驶员在操作时更加方便。新款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的一些设计理念形成了一些差异。

此次,帕萨特聚创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不仅在整体设计上更年轻化,也颇受好评。同样得益于MQB平台,在配置方面也是有着不小的领先,比如它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另据了解,这款新车在安全和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最大功率162千瓦/4,000-6,500rpm。这款车的动力是大众帕萨特B7的强项,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有220马力的最大马力,动力表现还算不错。第8代280TSI车型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400rpm,功率较上一代有所降低。

帕萨特的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平时市区超个车也一点问题没有,只要舍得给油,速度提升就不会非常的快。而动力方面,帕萨特的动力总成是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在动力方面,帕萨特的动力引擎是排量为1.4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够达到220马力的马力,扭矩最多可达350牛·米。

其中,帕萨特的多次安全系统功能会在危急关头提醒驾驶者或是乘客,并且紧急情况下还可以自动刹车,让车辆在遭遇碰撞时也能够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此外,帕萨特BSD盲点监控系统同样可以辅助驾驶员判断侧后方来车,并在后视镜上闪烁灯光警告。此次,新车采用了MQB平台,这意味着新车比现款帕萨特拥有更轻的整备质量和更高的车身刚性。

在拥堵路段,全新一代帕萨特2.0T在红灯前的二十公里蠕行时,平顺性也感觉不到太大的顿挫,完全能够跟上驾驶员的右脚。此外,全系车型都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帕萨特的底盘则表现出了一贯的舒适取向,对于连续细碎颠簸的吸收非常出色,悬挂的动作很快,车内几乎感受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