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劳森(泰劳森发表了什么言论)

北京时间2月7日,据欧洲媒体报道,前CBA外援泰-劳森在西班牙马德里因故意伤人被捕,据警方透露,劳森在一家餐厅和他人发生争执,他扔了一个玻璃瓶,导致对方受伤,受害者随后报警,警方发布了搜捕令,同一天晚些时候,劳森又因卷入一场口角被捕。

相信长期关注NBA和CBA的球迷对于劳森还是比较熟悉的,他1987年出生,身高1米80,体重88公斤,曾先后效力于掘金、火箭、步行者和国王等队,尤其是2013-14赛季代表掘金效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7.6分8.8次助攻,是绝对的首发一号位,虽然身高只有1米8,相对来说是一名比较低的控卫,但是身体强壮,不惧怕对抗,速度又快,传球能力也比较出色,这让他在NBA能有一席之地。

但是泰劳森有两个比较致命的问题,一是不自律,长年酗酒,二是情商低,2017年夏天加盟山东男篮,帮助球队打到了半决赛,但是在半决赛期间早已经准备好了行李,在被广厦淘汰的第二天,就马不停蹄的飞回美国,替奇才队打季后赛。之后也曾重返山东,也效力过福建队,并且在当地的咖啡厅和他人发生争执,另外,劳森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被福建队宣布裁掉,同时泰劳森被CBA终身禁赛,被CBA列入外援黑名单,之后劳森还因“暴力态度”在马德里的机场引起骚动。

贯穿整个劳森的职业生涯,个人能力没地说,但是长期的酗酒问题,还有不断地和他人发生言语冲突,还有在社交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导致他被NBA和CBA都拒之门外,但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他还是没改,这一次又被逮捕,真的是无可救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