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600cc最高跑多少(摩托600cc能跑多快)


『千本御的机车梦想』之最快的中量级摩托!

今天小御带大家来盘点一下中量级那些最快的车!

Yamaha YZF-R6

R6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中量级摩托车的颜值担当,暴力王子!599cc的排量,118.4hp的功率,61.7nm的扭矩,六速变速箱,配色丰富,重量190公斤,17升的邮箱,独领风骚的外观设计,r6仍然采用很多的高性能组件,用来保证车辆能够在骑行的时候表现出色!





MV Agusta F3 675

三缸发动机,排量675cc,它有一个特点就是,保留了原始摩托车的风琴式排气,这就让它看起来更加的精致。高档次的手工定制座椅和红色六角形缝线,让它更加有气质。不过他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三缸发动机,675cc的排量,128hp的功率,六速变速箱,就是艺术品的升华!




川崎忍者650

川崎是现在风最大的车型了,而忍者650也算是大家很喜欢的车型了,它配备了649cc并列双缸发动机,还是采用全新的“忍者”家族式设计,led车头,不过这个风格也成为了目前川崎跑车公用的设计。




川崎忍者ZX-6R

作为一个使用636cc的中量级跑车,战斗外观,超猛的动力,动人的声浪,想想都让人激动不已。最大功率100kw(136匹)/ 13,500rpm,最大扭矩71 N·m / 11,000 rpm。零到一百加速3.2秒,极速更是高达299km/h,这样一台野兽,敢问,谁不爱呢?




本田CBR650R

本田这款车是一款比较偏激进的跑车,不管是坐姿还是实际操控能力,都更适合赛道。新款颜值更高,动力配置也是大幅度提升,换挡顺畅,跟老款来比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还保持着之前的定价标准。599cc的动力更是让它爱不释手。




Aprilia RS 660

Aprilia RS 660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话题,RS 660大量借鉴了RSV4的设计元素,但整体设计更时尚前卫极具辨识度。全新的技术基础,装有660cc并列双缸发动机,时尚的车架重量仅169公斤,车架精致,是真正符合Aprilia传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