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油500ml多少钱(摩托车油多少钱一升)

来源:汕头交警

近日,一老兄开个摩托车出门

累积罚款达8000元

这张让人无法直视的“高价罚单”

小编我也是“活久见”了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积极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5月23日晚,澄海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金树发带领民警和辅警在澄海城区巡逻,严查涉酒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7时30分许,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自东往西行驶在登峰路上,被执勤民警拦停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接受酒精呼气检测,经现场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1mg/100ml,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经查,这名摩托车驾驶人是来自河南南阳的马某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摩托车为套牌车辆。民警在查询马某某的信息时,发现他已是第二次酒驾。他曾于2019年1月12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南阳市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据马某某交代,当晚7时多,他独自一人在登峰路一家烩面馆吃饭,期间喝了1瓶500ml的啤酒,随后驾驶摩托车准备返回峰下社区家中,不料刚出饭店没多久,就被正在巡逻的民警逮个正着。

交警部门依法对马某某实施无机动车驾驶证、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悬挂其他车辆号牌的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8000元,行政拘留20日。

交警蜀黍再次温馨提醒您

无证驾驶危害多

驾驶机动车上路

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且不能驾驶套牌车辆

无论何时何地

酒后开车侥幸心理不能有

时刻遵守交通法规

自觉抵制酒驾醉驾

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当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