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30000公里保养多少钱(汽车30000公里保养需要多少钱)

汽车3万公里需要做的保养项目如下,1、机油、机滤,2、空气滤芯、空调滤芯,3、清洗节气门,4、清洗燃烧室积碳,5、清洗喷油嘴,6、更换火花塞,除此之外还要检查一下汽车的各个系统,比如说刹车系统,方向盘系统等等。

需要车主注意的一点就是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如果火花塞的材质是镍合金材料的,建议车主在3万公里做保养的时候就更换掉,如果是铂金、铱金材料的,可以继续使用,等到下一次保养的时候,更换也是可以的。

汽车3万公里保养已经属于大保养的范围了,除了常规的检查与更换之外,还需要车主仔细的检查一下轮胎的磨损程度,还要检查一下刹车油等等,出现问题及早地去解决了。

总结汽车的保养周期到了,要及时的去做好汽车的保养项目,做保养的时候,车主要仔细的询问师傅各种存在的问题,对车要熟悉,保养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汽车的安全性呢,所以千万记得要定期的做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