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瑞风二手车多少钱(二手10年瑞风多少钱一辆)

在汽车领域中很多车友不相信国产车,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提升,国产车的性能和技术也越来越高了,用过国产车的车友都明白,过去和现在不同了;当下比如说江淮最新的SUV江淮瑞风S7,图为浙江93年的小伙花了14.5万元买到的江淮瑞风S7。

车主笑着说:“作为一个工薪阶级,买豪华车肯定是不符合实际的,买辆大空间的SUV一直都是首选的,一直在等待,当江淮瑞风S7上市后就在心里默认了,在后来的试驾中也感觉很满意,一直到现在也感觉很不错。”

车主表示很喜欢S7的外观,不是硬派越野的风格,很符合自己的城市运动SUV的造型,外观线条比较柔和,整体造型较激进,符合年轻人;一眼看上去觉得江淮瑞风S7的外观很协调,舒适;相比以往的国产车很大气。

江淮瑞风S7整体上的配置很高,比如说现在很科技的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豪华车普遍的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等,在配置上完全抵挡50万元合资SUV。

内饰方面配置很高,小伙坦言开了两个月了配置很高,空间大,这点无疑,但是油耗不低,在市区以及高架路上开,平均10L油耗这样,但是回想这车的尺寸这么大也就可以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