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苏北车市靠丰田的是多少楼(沭阳苏北车市在哪里)

区域供水和饮用水安全一直是民生重点工程,可是最近,沭阳县苏北车市商业广场业主拨打12345热线反映说,他们广场使用地下水已经长达十年的时间了,相关部门也承诺尽快帮助他们通上自来水,可是却一直遥遥无期。



由于一直使用地下水,业主们的水费都是直接交到物业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苏北车市商业广场建设较早,一开始使用的就是地下水,由于业主多次投诉,经过多个部门联合会办,去年自来水公司承诺,会尽快通上自来水,后续为何一直没有动静,他们也不清楚。

按照区域供水的实施方案,很多农村都已经通上了自来水,位于城区的苏北车市商业广场的用水问题,为何迟迟没有改善?对此,沭阳县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表示,苏北车市商业广场在2007年就通过了房屋验收,但是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当时离主城区又比较远,附近还没有通上自来水主管网。

这个说法也得到了沭阳县水利局的证实,据水利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苏北车市商业广场一直没有通上自来水主管网,所以他们才批准开采地下水,最近几年业主多次反映,在去年,经过县政府和多个部门的联合会办,要求水利局和自来水公司实施自来水改造工程,目前自来水改造方案已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