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xp sp3 电脑公司特别版(ghostxpsp3电脑公司特别版光盘安装图解)

跟我一起,穿越时间!

前几天体验了一个魔改成苹果Mac OS的XP系统,但是制作效果却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今天又有一个新东西——Tony 2006 XP SP3乌班图美化版,一起体验体验魔改成Ubuntu乌班图的Windows XP是什么样子。

1、这款系统也是由个人魔改制作的,属于精简版的Windows XP,更直接点说就是盗版系统。

但它并像一般人所想的那样采用Ghost镜像原理,开始安装后,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蓝底白字的Windows安装程序,不过会自动跳过相关的许可协议界面。

2、硬盘分区格式化

具备Windows XP安装程序的系统有一个非常好的优点就是磁盘管理,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可以调整分区并格式化,如果是Ghost那种盗版,分区还需要单独使用其他工具软件。

格式化完成之后正常开始文件复制。

3、第一次重启,有点意思的是Windows XP的启动画面被篡改了,沙沙的感觉,虽然启动画面有像素限制,和原版相比,制作的效果一般啊!

4、继续安装

“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版面”,这是原版Windows XP的样子。

5、第二次重启

咦,Windows XP的登录界面也被修改了,就像启动动画一样,图片的像素似乎降低了一个等级。

6、终于进入桌面了,哦,这个桌面看起来挺漂亮的

整体比较协调,比之前那个MacOS版本好看多了。

桌面中央还有Ubuntu的标志,不过因为分辨率的原因,这个图标显示有点变形。

7、“请单击开始按钮”

我们打开开始菜单看一看,开始菜单也被改过了,Windows XP的双列开始菜单不见了,只有经典的Windows单列显示。

8、看一下系统属性。

这里就有点意思了。

文字描述还是Microsoft Windows XP,但右侧却出现了一个苹果电脑的图片,难道制作者觉得苹果电脑很上档次,把一苹果电脑放到了这里?

再向下看,有一个注册微软软件,安全稳定声誉的正版授权徽标,这个东西也不是Windows XP时代的产物,而是Windows 7激活后的元素。

Ubuntu、Mac、Windows XP 、Windows 7,大杂烩一锅炖……

9、系统属性——关于Windows

Windows的徽标和刚开始时启动动画中的相同,看来这个作者对Windows 徽标的改动遵循了一致性原则。

10、这系统有什么用?

没什么用,关了算了。

11、Windows 正在关机…

这个系统的桌面乍一看去还是比较漂亮的,但是精简版的系统究竟修改了什么文件,不知道,系统安装文件中也没有说明文件

(个人观点保留,禁止任何未经授权的非本人账号复制文章到其他平台发布)

穿越时间·体验一款魔改成Mac OS的Windows XP,太失望

穿越时间•盘点盗版WindowsXP大家庭,那些番茄花园的远亲近邻们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盗版WindowsXP开关机音乐来源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