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k字母代表什么(漫步者的英文字母是什么)

对于资深的游戏玩家来说,耳机是游戏外设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一个好的耳机将会对游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在游戏中经常遇到对手的影子还没看见就被莫名其妙干掉,这种情况大多是耳机音质不好影响了判断!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漫步者 K815 游戏耳机,这一款是由漫步者为中高端 PC 游戏玩家而倾情打造的致敬和献礼之作,漫步者 K815 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酷炫!

漫步者 K815 包装特别简约,外观上印有 K815 耳机的造型和漫步者的中英文LOGO,黑色的外壳加上半透明的塑料设计,让我们忍不住拆箱!

我们来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里面的配件并不多,K815 耳机主体、3.5mm 数控线和保修卡,半透明塑料设计有助于产品的呈现,但对于这样一款耳机来说,这样的包装还是略显简陋,或许是为了节省成本来降低产品的价格!

漫步者 K815 外壳采用镜面高光材质设计,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经典配色选择,搭配银色装饰圈,耳套与头梁皮垫均采用浅灰色,耳机两侧有醒目EDIFIER点缀,在贴合耳朵和头顶的位置还精心设计了皮质头戴软内垫,同时还特别增加了 4 条压痕和五段式分区承压,耳垫采用全包耳设计,亲肤柔软削减耳部压感,符合人体耳廓形状科学,佩戴舒适感极佳,可有效缓解长时间佩戴给耳廓造成的压力!

对于长时间玩游戏、上网课、听音乐、办公通讯等需要长时间用耳机的用户来说,普通的耳机戴久就会造成不适,因为普通耳机在贴合耳廓的位置设计不够合理,而漫步者 K815 能够充分地考虑到这一点,通过全包耳的设计方案,消减耳部压感,对于需要频繁使用耳机的玩家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

K815 耳机拥有不少亮点,它采用 40 mm 高磁性钕铁硼高保真单元设计,搭配进口超薄振膜和大黑音圈等高规格声学配件,拥有强大的声场解析能力,不管是音质还是外观,都能很好地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这款耳机采用了硬柄杆式麦克风设计,支持120 度旋转来调节收声角度,各种年龄段的玩家都能够通过调整角度来适配,搭配两米长的防缠绕抗拉扯线材,具有高效的音频传导性,集成了音量调节和静音开关,一键到位实现精确控制!

漫步者 K815 采用3.5mm立体声音频插头设计,不仅支持 PC 端游戏玩家使用,还支持手机平板等拥有 3.5mm 接口的设备使用,一个设备实现多种用途!

漫步者 K815是一款定位面向中高端PC游戏用户的产品,功能强大适用面广,与同价位游戏耳机相比,K815的整体表现较为突出,它采用全包耳设计,皮质头戴软内垫,保证佩戴的舒适和音质效果,麦克风采用消噪设计,支持120 度旋转,在环境嘈杂的情况下也能清晰传递每一个字!如果你经常使用耳机,同时也追求音质效果,那么可以考虑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