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棚改色多少钱(汽车棚顶改色多少钱)

在夜晚打开车门的时候,一股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样的氛围,谁能不喜欢?那么在商务车升级中,堪比劳斯莱斯的这款星空顶是怎么制作的?今天小蓝就给大家介绍下星空顶。

我们平常所看到车内星光闪闪的星空顶,全部来自于千丝万缕的光纤,也就是由一个发光源通过多根光纤将各个色的光传导到车顶棚上,照射出五颜六色柔和的光照效果。它的能耗很低,而且使用也很安全。

主要步骤:

1. 拆顶。先将车顶棚拆卸下来

2. 钻孔。设计好要钻孔的点,和要做的图案

3. 插光纤。我们所采用的的是2.0和1.0粗细不同的光纤,形成明暗不同、星光闪闪的星空

4. 固定光纤线。每一根光纤都通过耐高温的热熔胶固定

5. 贴海绵或者布。做完星空顶会有些许小噪音,这步操作可以起到隔音降噪效果

6. 剪平光纤线。将多余的线修剪平整

7. 通电装顶。通电检测一下图案效果,然后将顶棚装好

8. 通电看效果

现在不买劳斯莱斯也可以感受星空顶的氛围了,在喧闹的城市生活,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躺在车中看着闪闪的星空顶,感受这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