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模拟考多少钱(常德科三模拟考多少钱)

考完科二考试,以为科三应该很好弄了,只要开车注意点,应该没有问题的。后来,经过实际参加科三考试,发现并不是这样,科三也有很多内幕,让我一点点道来!

内幕一,科三报名卡人数的,并不是考过科二的都能报名科三。

记得,我们当时考过科二的一二十人,就只有9个人报上了科三!

内幕二,科三练车并不是随便练的,时间限制的很死。

记得我们报名科三后,发现除掉模拟那天,就剩三天练车时间。而且只有上午可以练车,下午休息,当时科三报名的有9个人,练车时间到十一点多,就结束了,实际一天练车时间就只有十多分钟,一共三天,全部三天总共练车时间就三十多分钟,教练说不能练多了。如果谁觉得练的不够,可以掏钱vip下午练车,这不是变相逼人掏钱吗?

内幕三,练车时长教练说的算,他说什么时候开始就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就结束。谁给他好处了,谁可以得到关照,谁是他招进来的,也可以得到格外照顾。

我们当时练车时,一共9人,一上午时间本来就短,有两个人教练故意让他们多练些,其他人少练些,还说:“她是我招进来的,谁要是给我介绍个学员,我也可以给他多练会。谁给我拿两瓶酒,我让他多练会!”。

听着我就心里不舒服,做人咋还有这样的,咋也不害臊?这不是变相要人给他送礼吗?

内幕四,漂亮女学员教练能手把手教,如果男学员,他就看着,你做错了,就会被教练用棍子打手背。

所以,我们练车的学员都对教练没有好映像!

内幕四,科目三所谓的模拟并不是真的模拟,也没有考场的车过来让你去练,而是教练开着驾校的车带你跑一下路线,然后让每个人都走一遍,一条线一百,三条线每个人三百!开始不说情况,就说去驾校模拟,先收钱,到了现场才知道情况是这般!

内幕五,考试时必须给教练红包,不管你练的多好,都要给。教练说了,“如果让监考官不高兴,说不定随时就出情况了,刹车就被踩死了,谁也说不清!”,他这么一说,谁心里不害怕,俗话不怕你不帮忙,就怕你搞破坏!红包肯定被教练吞了,谁知道他给谁没给谁好处,反正整个考试,都是我自己在考的,没见人过来帮我,或者指导我呀!

内幕六,你考过驾照了,并不那么容易拿到驾校,可能教练还会压着驾校不放,让你请他吃饭!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能剥削的了!

这就是我的科三监考之路,亲身经历的内幕,将要考科三学员仅供参考,每个教练并不完全一样,不一样的,你就当娱乐好了!